2009-06-08 08:45:00Trista

[澳門]旅遊塔

 是喜歡玩高空彈跳的朋友們,旅遊塔絕對是你們必去的景點,
在那邊可以享受自殺般的從61樓高往下跳的刺激,
當然~像我這種俗辣沒膽的人,純屬是去看風景的啦!


 
要拍這旅遊塔,真的有點難度.
像我的相機沒有廣角,我可是蹲了很低才拍成功的.
最上面凸出來的圓環,就是高空彈跳的地方,
而下面的玻璃就是觀看景點的地方,幸運的話~還能看到有人自殺性的跳下來,
不過我也發現~再58樓觀看人家"自殺"跳下來時,都會尖叫耶!


 
很多人看到這張相片,都猜不出來我在拍啥東西,
哎唷~我是在拍剛好有人在自殺,不是啦~是有人玩高空彈跳跳下來的時候啦!
呼~我看到直呼~嚇死我啦!

 
接下來,我們搭乘電梯到58樓,準備享受澳門所有的美景.


 
看到沒?我的腳下就是我剛剛往上拍的地方,
要看一個人是否有懼高症,只要走上這一小段路就知道了!
哈哈~我家大胖要走過去之前,可是深呼吸了好幾次呢!


 
這姿勢滿像是在蹲馬桶的!
哈哈~其實我是在證明~我沒有懼高症啦!


 
我們大概五點多上去旅遊塔,剛好可以欣賞白天及夜晚的澳門,
在迎接夜晚來臨的當中,兩人就玩起自拍來打發時間!


 
澳門景色(白天)
對面有個長的很奇怪且帶點藍光,就是新葡京酒店,
新葡京酒店右手邊的彩色亮光,就是葡京酒店唷!


 
澳門景色(夜晚)
夜晚很漂亮,因為燈光閃閃的.


 
接下來我們搭乘電梯往61樓,
這個被倒掉的小熊,就是玩高空彈跳的招牌唷!


 
剛好上去,有人正準備著要"自殺"!
中間穿白色的老兄,正準備著要往下跳躍,
工作人員都會事先跟你說明,之後就得看個人的膽量是否敢跳下去啦!
嫌雜人士是無法進去的,只有玩者及工作人員才能進去,
主要是確保安全,畢竟這高度可是61樓呀!
ㄆㄆ~當他跳下去的瞬間,我不小心的給他尖叫了依下!


旅遊塔  門票澳幣85元 (未包含高空彈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