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08:40:00Trista

[澳門]新葡京&舊葡京


 
若是現在問我對澳門的印象是什麼?我會回答說~很多金光閃閃的娛樂場!
新葡京是我到澳門去的第一家的娛樂場,很金光閃閃的捏!
進入娛樂場內,心裡OS著~要是現在地震,我會不會被這些水晶給砸死呀?

在這邊也跟大家說下,澳門娛樂場的一些內容:
1.絕不可以拍照.(若是被抓到,我不知道那些高大的保鏢會怎樣處理啦!)
2.幾乎都有提供礦泉水,可以不用再去額外買礦泉水,在那邊拿就可以了!
有些還會提供小蛋糕或是小熱食,當然這些也都是免費的!
3.到那邊可以問服務人員,何時有表演秀,因為我覺得可以看看!

我只有看了兩場~新葡京及金莎這兩家,
我是比較喜歡新葡京的表演,是三位性感的金髮俄羅斯女生表演,
表演共有三首,前兩首是以性感為主,最後一首則較俏皮點.
(以大胖的說法:一年前跟一年後的表演都一樣沒變耶!)

至於金莎就比較美式,剛開始看到表演時,我跟大胖兩人有點傻眼,
就ㄧ個黑人跟幾個妹妹在那邊唱歌,頓時感覺像台版的閃亮三姐妹!
之後還有兩款不同的Style的表演方式,但我邊看邊在回味著俄羅斯美女的表演!


 
這是酒店裡的裝飾,並非娛樂場裡面的,因為我不想被裡面的保鑣大哥給做掉!
這邊真的很華麗,使自己都一度以為自己是個貴婦.


 
這個階梯若是在鋪個紅毯,我想我的幻想症應該會啟動吧!
因為真的離現實好遙遠..

 
新葡京的對面就是舊葡京,我們則是沒有進去晃,
不過他的外表比新葡京還的好看.
新葡京:顏色金光閃閃,造型太多角角.
舊葡京:顏色七彩繽紛,造型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