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08:35:00Trista

[澳門]大三巴牌坊


 
之前大胖有先跑去澳門玩,他說有到"大三巴"時,我心裡就OS~我還"小三八"勒!
哈哈~誰叫這名字真的太有趣,若不知道澳門有這景點,會有這反應都很正常的吧!

從議事亭前地走到大三巴的路程,會有許多店家拿著糕餅及肉乾給你試吃,他們給的都很大方(只差沒有硬塞給我),就算不買也沒關係,也不用很"歹勢"啦!

沒錯!大三巴牌坊最主要就是看這一面牆,這是火災後所留下的,據說這間教堂"燒火厝"不只ㄧ次,是燒了幾次後,就變成這個樣子啦!



 
我覺得這一面牆真的很堅固,不然怎麼不會倒勒?(算我多想好了!)
爬完階梯後,可以前往裡面看,裡面有修士之類的墓地,還有在這面牆後面有做階梯,可以爬上去看看.
(有看到第二層那三個洞有幾顆人頭嗎?沒錯~就是爬上去到那邊啦!)



 
就是我從第二層所拍的景,記得我剛剛說過,議事亭前第後面就很普通吧!
哈哈~後面就是那麼的普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