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19:55:00Trista

[澳門]大賽車&葡萄酒博物館

 歡賽車的朋友,一定要來大賽車博物館,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賽車,不論是機車或汽車都能讓你一次看的過癮.
看完賽車之後,可以到隔壁的葡萄酒博物館看看,且可以免費試喝一杯唷!




看到我身後的賽機車,會不會讓你一度很懷念"湯姆熊"裡的遊戲呢?
這邊的賽機車都很華麗,但讓我更好奇的是~若我坐上去,能踏的了地嗎?


 
都來這邊了,就拍張"自以為是"的賽車美女照,
哈哈~不過我只會威脅余大胖說我是賽車美女,好讓我過過癮也爽!


 
看完賽車,可以到葡萄酒博物館,裡面會介紹N種葡萄酒,
且也會介紹從種葡萄=>採收葡萄=>釀酒的過程,挺有趣的.


 
走到這邊,調酒師會詢問你要喝哪種葡萄酒,
基本上我跟大胖兩人的英聽能力非常的爛,所以就隨便給他比兩種.


 
之後可以在隔壁邊品嚐邊休息,且調酒師也會很熱心幫觀光客拍照,
只是我喝完那杯酒後,我就開始對大胖"癡癡"的笑,
他大概知道我有點"茫",所以牽著我的手不敢亂放,
可能怕我傻傻認錯男友,且還跟別人走吧!


大賽車&葡萄酒博物館  門票澳門幣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