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0:55:00Trista

夢時代

很難得在過年期間,與朋友相約去晃晃,
歷年來都沒跑到遙遠的地方與朋友相聚,
理由很簡單,就是我很討厭交通不便利及時間上的限制.

初二一早就搭公車去新營車站,
新營到高雄就得花上ㄧ半個小時左右,
遠倒是其次,主要是到台南那站就變身為沙丁魚,
擠到不行,不過我的心情仍保持愉悅的.

到高雄也十一點多,兩個愛吃鬼就直奔到鼎王麻辣鍋,
朋友知道我不敢吃辣,於是點了酸白菜當鍋底,
之後兩人就開始亂點,看來我們真的餓了,
不過亂點的後果就是~吃不完,很撐.

吃完就跑到夢時代搭摩天輪,
玩了多籃框的投籃,第三局就GAME OVER,
買了一個看似沒壹百元價值的福袋,
兩人悠哉邊喝星巴克邊逛夢時代,
要離開時仍不忘買盒好吃的泡芙回家.

太久沒吃好事多的雞(牛)肉捲,
特地請朋友帶我過去一下(他有會員卡),
我也沒那美國時間去逛那超大倉庫,
於是就直殺到美食區那邊點餐,
買完有那股超滿足的,因滿載而歸說.

由於時間的關係,停留在高雄並不久,
因為我得很歹命的搭一個半小時的火車回新營,
之後再請我堂哥來接我,
光是來回的路程就花掉四小時了,
不過也值得,因為玩的很開心唷!



上一篇:世貿旅展

下一篇:海洋公園&東華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