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8:38:00Trista

世貿旅展

出國 出國 我想出國 這是我從今年年初就在妄想的一件事
因此這次世貿旅展當然不能錯過 可以多去比較一些產品 幸運點就是撿個便宜
但太便宜我又怕 外加預計要跟我要一起出國的朋友也沒去 所以就去拿了一些資料回來

我一進去沒多久 就辦了一張信用卡 並非衝動 而是有經過一些實用性的考量才決定的
那張跟雄獅有合作 想說之後可能用的到 可以先辦起來放 因為我也有在看雄獅的旅遊行程
反正業務說這張卡是免年費 可以試用看看 若真的不喜歡就把它停用也不遲
且首次生日可以到王品集團用買一送ㄧ的消費 雖說他有限定非假日使用 但還是划的來

接下來就隨便晃晃 看看有啥好行程可參考
走著走著 遇到別部門的同事 台灣果然真的很小
再走著走著 我朋友的皮包被偷走了 但他很鎮定 這點我很佩服
若換作是我的話 可是會很暴躁 說不定還會噴火勒
對他感到不好意思 因為他是陪我去看旅展 若沒陪我去的話 他的皮包也不會被偷走了

處理一些程序後 我們又進去旅展晃晃
走到關島的攤位時 我特別與太平洋渡假村的工作人員合拍
關島是我第一次出國的地方 風景優 那邊的環境就是會使你感到很輕鬆很自在
但那邊的消費有點高 去的話美金得多帶些 免得到時不夠用
希望以後結婚能到關島度蜜月(幻想中) 且強迫老公學英文 因為我是英文白痴

到後面人潮變多 我也不想看了 就跟朋友一起離開那人擠人的地方
拿了許多與我要去的地方都不相關的資料 害我都好想去說 但..沒錢





上一篇:金瓜石&九份之旅

下一篇:夢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