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00:54:29米小姐

我的最好麻吉-龍妻

跟你總是有百分之九十的默契 想法

7年的朋友果然不是當假滴

因為即使到哪裡 你永遠都是我第一個避風港

回憶高中三年來 我們倆總是一起做些瘋狂 新鮮事

一起三八 一起不顧形象搞笑 一起相互依靠

即使只有我門倆人 永遠不覺得寂寞

你就是永遠陪伴在我旁邊的角色

沒有你點綴我的人生 我得世界鐵定失去平衡


永遠忘不了

我門倆深夜騎機車到鵝鑾鼻看星星的夜晚

我門抬頭看著黑色夜晚滿天繁星 喝著調酒

開心的訴說我們身邊得趣事


五年後 就是今年 我又來了同樣的場景 同樣的時間

佇立在鵝鸞鼻門口前 我內心想著

總有一天 我門倆要在一起回到那各充滿星星 歡笑的夜晚



最大希望 希望可以跟你在同各地方打拼自己的未來

我門一起住一起照顧一起吃飯一起開心一起依靠

期待有那麼一天

我門永遠都是一輩子最好的好麻吉

我永遠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