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3:57:10米小姐

♡永遠的姊妹淘♡

今天高中姊妹淘小聚會(少了一名我龍妻)
也爲我另一個好姊妹乙嫻舉行送別會

即將要去加拿大唸書的你 心裡真的很捨不得
雖然好久不見的乙嫻 在台北很少回來聚聚

但是好朋友就是 即使很長時間沒見面
一見面馬上回到以前的多話 很吵 互相吐槽的感覺

去喝茶 吃飯時候 很多人看著我們
因為太吵啦!!真的好糗啦!!尤其是乙嫻
我懷疑你背了3個大聲公
嬴我太多啦~~



乙嫻

B6成員之一

高中時候總是很愛來小紙條以及找我說話

因為我上課回頭說話很明顯 害我成為老師愛講話中的黑名單

呵呵 也是因為我愛講 上課說話&傳紙條的好姊妹

跟你總是幾哩瓜拉講個不停 講了一堆543

值得安慰的是有時候我們還會說正經的事情


對感情很依賴也很脆弱 男朋友從不間斷啦!

很樂觀又愛玩 對朋友很照顧也很貼心 會耍小貼心這招~

遇到我心儀的對象超愛在旁邊起哄 害我下不了台啦!!

是B6裡面情史不間斷的QUEEN

因為其他5人都是單身女孩~~慘!!




小南(鳳姐)

B6成員之一

高中國文數學歷史很強(英文卻很慘!!) 總是在旁邊教我 教到她常抓狂

另外 當我寫情書還要先打草稿經過他的篩選才能送出去 哈!!(寫情書的導師)

常常結伴出外踏青 還幫他收集暗戀他對象的波數(這個超妙!!)

超級不做作很自然 自然到爆 舉手頭足的動作都是誇張

即使在喜歡的人面前也是降 超級free的 (我就會做作)

對朋友也很夠義氣 沒有心機

講話也是背了2個大聲公 哈哈

找他講話都會被打槍(在要期中考ㄉ時候)

小小年紀就成熟穩重 也是樂觀派

什麼事情都會第一個找她訴苦


PS.三姊妹的感性留言 豬頭南 給我偷寫香腸嘴 找死!!

真的很懷念高中無厘頭的日子~~
我們都很像 愛大聲說話 大聲笑(尤其是往後仰這招)
愛搞笑三八 不做作 愛吐對方槽 超多話(我變文靜) 等
嚴格要說起來真的是
數都數不完的搞笑 糗事 暗戀 三八 綽號(太經典!!)

單純的生活
單純的快樂
單純的友情

不過怎咪樣 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好姊妹(還有缺席的龍妻)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唷~~

KISS....
小南 2006-10-10 23:25:49

我說英文很慘這個不需要給我加上去ㄅ=.=
哈哈~~好懷念高中呀~~踏青數波ㄉ日子
英文課寫紙條..亂給別人取綽號..
回情書打草稿..寫記事本互相交換日記
抄歌詞練歌..中午吃飽飯去買養樂多
超想交男朋友ㄉ卻一直交不到..好多好多..
哈哈~~寶貝~~因為有你..高中生活很開心
超級愛你ㄉ說~~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