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3:06:02小翔

夜斯特爹

昨天~~~颱風假ㄝ!!
超開心的啦~~~
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正在忙碌中...
我忙著把家裡面的積水清理乾淨並且忙止水在繼續進來了...
沒錯...我家21樓...颱風來了..他又淹水了= =
怎麼好像比住ㄧ樓的還慘阿...= =
只好邊弄水邊"聽"電視了...
放假這天~~~很好!!睡到爽~~
9點多~~起床吃好久沒有吃的早餐...
然後就跟著家人ㄧ起去看奶奶...
因為這陣子奶奶身體不適...剛出院~~
所以過去給她看看~~~
順便過去看看我那個"神父"!!
挖賽~~到那邊~~大家吃飯吃到ㄧ半...
舅舅突然...開始打嗝...
然後雙眼流淚ㄝ!!
這時大家開始安靜了起來...= =
ㄧ陣嚴肅...突然有人把電視關掉了...
我還"吱~誰把電視關了啦!"
哈~~這時候才發現..舅舅開始要起駕了!!!!
挖賽!!超酷的啦!!
距離我看到舅救起駕是在14年前吧@@
哈哈~~很久沒看到了~~超緊張...
神明已經上身了!
ㄧ開始...舅舅居然會說ㄧ種非常像日文的語言ㄝ...
整個坐姿就是不一樣了起來...
很威嚴的講了ㄧ大串話...
然後旁邊的舅媽也開始打隔...= =
然後過沒多久...也開始用同樣的語言回答著他...@@
最令我神奇的就是這個了!!因為舅媽他的語言表達能力有ㄧ點不好...
可是那時候他講話完全就像是變了ㄧ個人...
完全不會頓...@@也很清楚的知道他要表達什麼...酷~~
然後...舅舅突然又改了說話的方式...
彷彿是用...唱的!!
說像是歌仔戲嗎...也不完全像...
又有ㄧ點像是古時候的人在吟詩對句...
每ㄧ句話都是有一定的旋律...然後每ㄧ句都會有押韻...
超酷的啦!!
就這樣開始大點名...哪ㄧ家人哪ㄧ家人全部都被叫到旁邊...
開始交代事情...
而身為乾兒子的我...最特別了~~
全家人只有我特別被叫到身邊被牽著手...
然後特別交代我= =
今年我的運勢會比較差...
叫我出門要小心ㄧ點...@@
他好像是派5個兵將在我身邊保護我吧@@
因為他是用唱的...所以我也沒有聽的很懂...
哈哈~~不過有聽懂重點就好了!!
他說要我把那些話謹記在腦中~~
然後又用香在我身上畫了幾道不知名的符咒...哈哈~~
應該是保平安的啦~~~
然後就這樣~~繼續點名下去~~
後來~~好像退駕了...
可是事情並沒有傻子想像的這麼簡單!!
這時候...聽大人說的"主公"又上身了...= =
還真忙碌~~
哈哈~~這時候~舅舅的眼神儀態整個又改變了...
整個眼睛是很...溫和可愛的...
然後開始玩自己的手指頭...
原來~~是最小的一個神明...
哈哈~~然後看到奶奶他居然開懷大笑~~
然後整個就很像小孩子~~然後來這邊玩了一下下就說要回天庭了...= =
整個就很好玩~~
然後一切又回到平穩了~~大家又繼續聊天~~吃飯~看電視~
還有的開始拿麻將出來打了~~
然後我們家看一看~~3點了~~
準備起身回家啦~~~
剛離開那邊沒多久~~
湖內偵查局的朝SIR就打電話給我...
問我說我可不可以過去跟他做個筆錄...!!
然後我就這樣~~殺去湖內啦~~
我又"順便"把阿勳拖出來~~
在路上又遇到大胖~~又"順便"把他也他去警察局~~哈哈哈~
然後就這樣~~賺到了一個沒風沒雨的颱風假!!!爽~~

上一篇:累...

下一篇: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