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02:42:11小翔

哭笑不得..

今天~~~手機拿回來了!!

但是我簽完筆錄之後才發現手機有多了很傷痕...

唉...都已經簽完了...警察才把手機拿給我....

所以我發現的時候也已經太晚了...

唉....之前的歌也都不見了...

很多搞笑的鈴聲也都不見了...

卻多出ㄧ大堆沒屁用的主題...= =

ㄧ次也只能用ㄧ個主題...你抓這麼多是要幹麻阿...北七喔....0.0

所以~~~我只好辛苦ㄧ點了~~刪刪刪!!

今天~~蕭媽說要回來ㄝ!!

所以我們就只好等待啦~~

等待這個消失已久的大人物!!

在等他回來之前~~我們跑去台南~~~然後又跑回岡山...

打撞球~~~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又跑去逛岡山夜市~去多那之喝茶聊天~~

然後就解散啦~~

哈哈~~蕭媽~~說好了喔!!!跨年那天你的行程已經被我定下來了喔!!

如果你在跟別人約的話你試看看

哈哈哈哈~~

剛剛上線~~就發現報台改了ㄝ~~

現在還會有表情ㄝ~~

還蠻酷的感覺~~哈哈哈哈

所以來給他新增ㄧ篇啦!!

嗯~~我又辭窮了!!!

就先降啦~~掰掰~

上一篇:夜斯特爹

下一篇: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