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3:51:38小翔

累...

嗯...

今天好累阿~~~

一整個早上7點多就被那個白目打電腦的聲音吵醒...

然後就去菜市場啦= =

去到那邊~~可能是這幾天是大日子...

不然就是有颱風要進來...

所以大家狂買ㄝ...

今天就這樣!!狂忙...

今天絕對有超過20幾箱梨子= =

在加上2爐的栗子...

超累的...還賣不夠ㄝ...所以我就這樣一直去搬貨補貨...

整個早上就是超級忙碌的啦...

看來看去應該我家這攤水果店生意最好吧...

就因為這樣~~有人眼框紅...

故意跑過來說:冷凍梨子大家也搶成這樣!?

唉~~那個人可能是第ㄧ天來擺攤的吧...

可能沒看過這麼低價的梨子~~

誰叫我們有地主優勢勒~~

當然老主顧ㄧ大堆阿!!

我家生意好又不是ㄧ天兩天的事情了...

以為這樣講他們自己生意就會比較好!?

哈哈~~你就慢慢看吧~~

看客人都在我們這邊買東西吧~~

真是不好意思~~你今天坐白工了...

擺了攤子卻沒生意~~又要繳位租...可憐的傢伙...

下午...嗯...本來有人說好要來高雄的...

結果弄到最後還是要我上去路竹嘛...= =

上去之後~~也沒有要幹麻...

坐車出去逛了ㄧ大圈...

再阿公店水庫的河堤旁走散了一下步...

然後在學長家吃個飯..

看ㄧ下在全家打工的阿猴...

就回家了= =

真的很...無聊ㄝ...

都不知道要幹麻了= =

整個就很沒有活動...

李宇哲!!下次請你把活動規劃好在讓我上去好嗎!?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叫我上去然後又不知道要幹麻...

真的很瞎!!

今天累了~~所以也懶的打了...

掰!

上一篇:羽球魂!!

下一篇:夜斯特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