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22:40:42戀 ♡ 雪

今天,不好天ˊˋ

今天真是不幸運的一天ㄚˊˋ~~

被我同學抓去看音樂表演,結果上課遲到~還被老師記。。。。

後來他又想聽海角七號的歌,所以下課前十分鐘又叫我跟他一起跑出來去聽~

所以整節課我等於都沒上到= ="

唉~~而且被注視的感覺不是很好ㄚˊˋ

我到現在還沒遲到過捏~開學以來也沒翹課過

唉唉唉> <"   老師說的好,莫非定律。。。。



結果今天晚上的課我都上的戰戰兢兢

因為心理作用在作祟吧

就覺得很不好呀~~遲到的感覺~其實有一點點像小翹課捏ˊˋ

結果心思就無法集中聽老師上課





終於下課了

我打電話給我媽,叫他來公車站接我回家

我一打過去,我媽用兩秒的速度說"打給爸爸"就掛電話了

我正覺得莫名奇妙耶~~槓麻掛我電話= ="

後來我打給我爸~~我爸就接我回家

到家開了電視才知道,原來台大醫院開刀房失火了@@"

偏偏我媽負責的單位就是台大醫院開刀房= =

果然事態嚴重阿。。。。

我晚上十點在看電視的時候~~火還在燒耶~~

難怪我媽這麼緊張,我想她今天應該不能回家了吧ˊˋ

然後明天可能又會被叫去問話之類的。。。。



唉~~真是辛苦









只能說~~今天真雖ˊˋ

我好無力的感覺。。。。

然後明天又有整組的報告,又是我一個人要做了ˊˋ~

真的很無力很無力。。。

心情會down



今天文字顏色配合心情

深藍色。。。

都快變成黑色了ˊˋ

上一篇:我又被甩了ˊˋ

下一篇:心情怎麼了?

真闇封靈 2008-12-18 20:27:43

才剛在自己的網誌喊悲觀的人
竟然也會說有波折的才有趣這種話=.=

話說小冰
不要理那個同學就好啦
看音樂表演自己看自己爽不就好了
還拖別人下水=3=
莫非定律?
那是啥?能吃嗎?

失火這個就真的不好玩了@@
每次損失都很大
本人家附近有家餐廳就被燒過
去看的時候
半邊餐廳都是焦黑的○_○

做整組的報告...
這個就真的只能加油了
努力撐過去吧
日子不好過還是得過呢

版主回應
可是畢竟是朋友,他用一種很想聽音樂表演的眼神看著我~然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
所以最後就跟他一起去了

莫非定律阿~上網查應該查的到@@
不過我想~~就是
心中覺得老師不會點名,老師就是會點名= =

開刀房失火是很嚴重的事情耶@@
台大醫院的損失大概上億了吧~裡面都是很貴的儀器
看來我媽最近會很忙了。。。。

恩~
日子不好過還是得過。。。。
2008-12-18 23:06:28
小風 2008-12-18 17:57:13

乖黑~
平凡的人生一點也不好玩
有波折的才有趣!
好好的去享受每一種感覺吧~

版主回應
可是那種罪惡感很不好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ˊˋ
2008-12-18 23: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