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23:42:21戀 ♡ 雪

心情怎麼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沒來由的心情低落(?!)
可能因為媽媽還在忙昨天發生的事情
爸爸又出差
下了課,只剩下我一個人,自己回家
我知道家裡一定會有人
可是卻覺得學校和家裡的路,好遙遠
似乎不是我一個人能走完的

穿著一件新買的長版T恤
原來我身上只有一件衣服,難怪手是冰的
自己握著自己的手
我又想起了你說的話。。。。

原來我們都一樣的羨慕
孤單嗎?其實不
我告訴自己,必須獨立一點
於是,我打了電話給你,只是為了聽見你的聲音,只是讓自己知道我不孤單
寂寞時~總是希望有人陪
掛掉電話,我決定,暫時先不回家
自己一個人,進了麥當勞,點著當初我喝的冰奶茶
儘管天氣冷,我還是喝冰的
在麥當勞裡選了一個順眼的位子
聽著音樂
品嚐的冰奶茶
看著"蒲公英的天空",這是早上我在學校圖書館發現的小說,對~是封底提到向日葵,所以才吸引我拿起這本書的
到現在,我也還沒看完,只是很多句子我偷偷記了下來
或許,因為有所共鳴?還是看到你的影子?

 

 

回到家之後,看到媽媽為了那件事情的忙碌
還有更多更多遭遇危險的那種感覺
幸運的是,我還看見媽媽


昨天晚上,一直到一點多媽媽回到家
其實我知道那件事情之後,我好想要傳簡訊告訴媽媽"辛苦了,加油"
可是~我就是說不出這種話(傳簡訊也一樣)
而且,那種情況,我想我也不適合再讓媽媽分心了
應該要讓她好好處理事情

 


總而言之,最近可能小說看太多= =
情感太豐富了吧XD
真不像我(?)

只是~今天情緒好down噢ˊˋ


上一篇:今天,不好天ˊˋ

下一篇:失策

真闇封靈 2008-12-19 15:39:05

話說我也經常一個人在家
不過倒也不會感覺怎麼樣
大概是自己混時間習慣了吧
不過醫院那件事肯定是真的很嚴重
看來妳媽還會再忙一陣子了

蒲公英的天空
為什麼會有向日葵@@?

在這種時候
只要別用其他的事情去讓妳媽操心就好了
至於想說些什麼關心的話
等她事情處理告一段落之後再講也OK
到時候也比較有空閒講詳細情況吧

版主回應
我不是指家裡沒人啦~~
只是有種被遺忘的感覺
不喜歡

醫院那件事情真的很嚴重阿@@
我媽現在每天都超忙的~~

因為~蒲公英和向日葵,代表男主角跟女主角
向日葵的花語是驕傲

對阿~~
我最近才慢慢了解狀況@@
話說~我媽超驚險的勒 = =
2008-12-20 00: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