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01:48:56 小乖

咕嘰的子孫




這幾天難過之餘,跟四散各地的咕嘰小孩的養母取得聯繫,請她們將咕嘰的小孩照片寄一些給我...
三色貓雖然名叫鐵雄,但其實是隻可愛的小母貓,養母是璦璦和夏子。
橘紋貓叫做李小雞,養母是李曉薇,跟我一起上輔大的怪女子。李小雞原本體重六公斤,在獸醫師勸說下,改吃減肥貓食,結果現在胖到八公斤。
鐵雄和李小雞皆為咕嘰第三個老婆—橘子所生。同胞還有一隻小橘貓和麥可。小橘貓的歸宿我忘了...而橘子和麥克的養母原本是以前工作室同事張X梅,後來君梅棄養,讓橘子和麥克變成流浪貓,至今下落不明!(我非常非常非常的不滿)

非常感謝璦璦、夏子和曉薇提供珍貴的照片給我。我好想哭。

上一篇:咕嘰離開了。

下一篇:咕嘰年輕時很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