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8:31:42 小乖

今天天氣晴,我拿到第二隻台北熊和開普敦熊

終於還是感冒了,兩三年來第一次感冒。安慰自己說,公司每年至少兩三次的病毒多波攻擊我都躲過,卻在前兩天因為晚上失眠抵抗力降低而破功,不過,還是划算啦(?!)。

早上拖著病體去便利商店補充咖啡因,熟識的店員小爆神秘兮兮將牛皮紙袋給我,天!兩盒熊啊!我趕忙將早就準備好的一堆集點卡數了兩張給小爆,旁邊的店長夫人用全店都聽得見的音量對我吼「趕快收起來,不要被看到!半夜只進了24隻,馬上就被拿完了!對對趕快收起來......」

我匆忙拿著咖啡和熊,無視旁邊那些敢怒不敢言的客人,倉皇逃出店門;回家的一路上,太陽晒得暖暖的,我的心裡在唱著歌。


一隻是台北熊,一隻是開普敦熊。其實我已經有隻台北熊了,現在就剩巴黎熊還沒到手了......誰願意用巴黎熊跟我換台北雨衣熊呢?


小花在MSN上指導我吃這種成藥,說甜甜的很好喝,要我泡在熱水裡一口氣喝掉。結果,完全沒有一絲甜味不說,還有種又苦又難以形容的怪味,但我還是含淚吞下;怪了,過幾分鐘,症狀還真的好些了。

ps.話說,小花曾為了鼓勵我多看電影,跟我說提姆羅賓斯和西恩潘主演的《神祕河流》是喜劇片;等我淚流滿面看完幾乎跟小花鬧絕交!(請不要隨意唬弄小女孩啊)

上一篇:出走

下一篇:再見,南港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