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15:19:13 小乖

心情.情緒

難怪有人將情緒比喻為獸,而且是未經馴養的野生獸,要來便來,要去便去,來時瘋狂撕咬,走時留下一地斑駁血跡和凌亂。

有時努力讓自己從外面看裡面,或說,由外向內觀照,但怎麼樣也無法懂得,為什麼開心了,為什麼難過了,為什麼萎糜了。

很喜歡以前某咖啡品牌的slogan,「心,是人生最大的戰場。」我雖然是我最好的朋友,但也是我最大的敵人,最神出鬼沒,最漂泊不定,最難以信任,偏偏又會陪伴自己最久......

最近醞釀要換跑道,對,每幾年就來一次這樣的念頭,一次比一次還要強烈,這樣的念頭也帶來了不安。上次為什麼不轉過去,還有上上次明明就有個很好的機會......我總是拖到最後一刻不得不做的時候才醒覺,該要動了。不要繼續待在舒適圈裡了。不要再害怕改變了。我總是鼓勵身邊的朋友勇敢去做改變,我自己卻是最缺乏勇氣的那一個。

啊,好沮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