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01:03:50 小乖

711City cafe的柏靈頓熊(1211有更新)

蒐集進度1207倫敦熊、1208紐約熊、1210東京熊

7-11的City cafe推出新活動,只要買六杯中杯以上的咖啡就會送柏靈頓寶寶熊一隻(真是孤陋寡聞,之前我只聽過泰迪熊)。

↑今天換到的是倫敦熊,藍色大外套配上紅色帽子和紅色靴子,憨憨的樣子好可愛,讓我聯想到幾位好友......


↑小小隻的挺有喜感,高度大約十公分左右。


↑全套六隻,以我消耗咖啡的速度,應該很快就可以蒐集完畢~喔耶~


↑左邊那隻是今天抽到的紐約熊,有點內八字,站不穩,但笑容可掬,比駝背的倫敦熊更開朗的樣子~


↑這個角度就看得很清楚,紐約熊頭抬得高高的,倫敦熊低著頭顯得害羞。


↑本來我覺得左邊那隻很像愛蜜麗大人,右邊那隻像璦璦,結果小樺說其實比較像我......是嗎是這樣子嗎???

據便利商店的店員說,穿著格子大衣的巴黎熊和迷彩裝的開普敦熊是面前為止數量最少、最難抽到的,連他們自己都只看過一次。其他四隻就很普遍囉!

希望我可以很快就蒐集完畢,喔耶~


↑昨晚衝去便利商店要換熊,店員跟我說換光光了,架上的開普敦熊已經被預定,好心告訴我今日早上十點會來一批,欲換從速啊!

我慢吞吞十一點多才去,結果那新的一批又換光了,剩下店員私藏的東京熊一隻,不過瑤蓉已經先拿東京熊給我(要換我的倫敦熊),只好無奈地拿著貼滿貼紙的集點卡和一杯熊咖啡回家配報紙。有錢有點有閒也買不到熊!


↑嘰哩咕嚕嘰哩咕嚕......


↑至此,璦璦、艾蜜莉大人和我總算是合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