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01:46:23 小乖

冬天很想買的外套

我想要養成每天寫網誌(日記)的習慣,所以...

最近很迷Abercrombie和hollister的衣服,在網路上買了幾件,覺得料好質精,且台灣沒有代理商,感覺比較不會撞衫(撞到仿品的機率倒是很大),某些單品的價位還不會比ROOTS高呢!所以今年秋冬想要添購這牌子的連帽外套好禦寒。
hollister是Abercrombie的副牌,價格比較便宜,網拍上的仿品也少。Abercrombie的仿品就多了,在拍賣上搜尋Abercrombie,前幾頁幾乎都是仿品咧。
終於逛到幾件確定不是仿品,價格也合宜的好看外套,不過尚無急迫的需求,所以還沒下標。


這件我還蠻喜歡的,雖然是Abercrombie,但因為是for kids,所以價位較便宜,順手就追蹤了兩件。
今天去上班,在昆陽捷運出站後,就遇見一位美少女穿著我心嚮往之的白色外套...為了確定是否為同一件,我還追上去跟蹤了好幾公尺,一路從口袋、帽緣、毛色都仔細研究了很久,確定就是同一件啦!
於是我得到兩個結論,一,衣服果然好看,我很有眼光。二,還是會撞衫(雖然我根本還沒買)...
很奇妙,世界真的是平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