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1:15:35 小乖

笨Noo無處不尿尿之無間道

笨Noodle前一陣子尿了我的棉被,尿完棉被隔天尿床褥,尿完床褥當天又尿床墊...
那幾天剛好又淒風苦雨,來了一堆颱風,棉被永遠曬不乾,丟了床褥和床墊。
我現在睡禢禢米,工作忙得開學三週還沒去上過課,當然更沒有時間去買新床墊。
以上都不是今天貼文的重點喔~
重點是,每次笨Noo做錯事情被我抓來罵,一定裝死,現在有圖為證了~

笨Noo在門口附近撒了一泡尿,被我抓去打屁股,先把他的鼻子對準他的臭尿,大聲斥責他,「為什麼亂尿尿!為什麼亂尿尿!」



手一鬆,他整個身體直接軟在地上。
右上方地上黃澄澄那一小片就是Noodle的黃金尿。
貓尿真的很臭!



左手指著黃金尿的地方,右手揍他的臭屁股,「為什麼亂尿尿!為什麼亂尿尿!」



如果我一陣子沒聲音,他垂下去的耳朵會慢慢豎起來,只要再發出聲音,耳朵就會下垂。
所以我當然繼續罵,用力罵,「為什麼亂尿尿!為什麼亂尿尿!」
實在是氣死了,因為尿棉被尿床褥尿床墊的前幾天才在我的襪子上亂尿尿,新仇加上舊恨~



越罵越來勁~「為什麼亂尿尿!為什麼亂尿尿!你說啊你說!」



身體蜷縮在一起,真的是很會裝死的賤貓一隻啊~

上一篇:大嫂

下一篇:冬天很想買的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