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20:09:07 小乖

今日日記主題:黑貓不可愛

玩團購玩出一個小小的心得,黑貓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黑那麼貓那麼好,也絕對不是小心翼翼的把小貓咪含在嘴裡那樣貼心的情狀。

第一次被黑貓驚嚇是訂購台南深藍咖啡的千層派,也就是千層蛋糕。我勾選的指定送達時間是17-20點,也就是下午五點到晚上八點。當天我在家鬼混看書閱報到約莫下午兩三點時,公司同事阿芳打電話跟我說,有箱我的宅配物送到了,而且沒有人知道確切時間,只知道大約是早上到中午之間,對!!!就是那需要冷凍保存貴得要死七吋就要一千元的千層蛋糕,就這樣被晾在常溫裡好幾個小時。我當然就打電話抗議了,黑貓也立刻派員來好心想再把商品送回冰存,可是阿芳已經把蛋糕都發給大家了,所以事情莫名其妙告一段落。

然後是兩次訂購葛媽媽的薑母鴨,第一次五點整送達,我已經忘記黑貓有沒有先跟我電話聯絡。第二次在下午四點送到,沒有電話聯絡,直接抱著兩箱十幾公斤的箱子義無反顧衝進來,我還得幫他扛一箱再繞去茶水間。雖然薑母鴨無恙,但我心裡有疙瘩,因此又跟賣方葛媽媽薑母鴨稍微反應了一下,因為一月份還有一批會到貨,希望葛媽媽那邊可以幫我留意。

再來就是讓我爆血管的今天了!今天是玩皮嘟嘟燒(銅鑼燒的一種,數字週刊有推薦過)的到貨日,我原以為可以高枕無憂繼續我的浪蕩無良的偽上班族情調,中午出門還去了善導寺站買天和出品的牛奶土司和義大利拖鞋蜂蜜麵包,又去了摩斯漢堡吃個餐配報紙小說,到了公司大約下午四點,放背包換外套開電腦整理稿袋,然後寶蓮姊姊告訴我壞消息,「你有一個大大大大大包裹喔......」靠!又是十二點就送到,那我為何要請嘟嘟燒幫我勾選指定到貨時間17-20點?反正他們高興爽了不小心經過想送就送,我在不在也沒關係,商品沒有冷凍也沒關係,反正打開要是壞掉他們會再派人送回去再送新品來...對,我想短短幾個鐘頭真的不足以讓任何食品發霉長蛆腐爛,所以我缺乏觀察力的雙眼也就不可能發現食品有任何損壞或腐敗,當然我可以將嘟嘟燒們發給所有同事,讓他們上吐的吐下痢的痢,等進了醫院搞到整本雜誌無法出刊整間電視台沒有記者可以跑新聞沒有花瓶主播可以播報這樣子黑貓才要處裡嗎???

抱怨完了。其實氣早就消了,因為我寫了兩封一千多字的投訴信,一腔怒火在經過寫作治療後消失無蹤。連對方主管打電話來致歉我都威不起來,整個好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