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09:59:26 小乖

好好好,我馬上貼

那天笨咕竟然趁大人不在家時,把放在桌上塑膠袋裡的小餅乾給扯到地上,還咬過,我回家時發現,把他痛揍了一頓,還一邊罵他:「我是怎麼教你的?我有說你可以吃桌上的餅乾嗎?你怎麼這麼無恥?你恬不知恥!你為老不尊!…」 本來小樺在旁邊也是氣的半死,聽到我罵笨咕的話就開始笑到不能停止。她說:「笨咕連白話文都聽不太懂了,妳還跟他講文言文...」



Noodle很愛亂叫,太吵時我就把Gucci塞進籠子裡,兩隻就會安安靜靜的。




兩隻被抱在一起不怎麼開心的樣子。




鼠頭鼠腦的Noodle,只要把他放出來就像瘋了一樣。
相簿裡有更多照片喔。
黑貓是不是都長得很像?我看Noodle跟那那長得好像喔。

上一篇:Design Fever

下一篇:寒假補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