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1:14:07 小乖

Design Fever



我都喜歡稱她為「衣耘的店」,但正確說法應該是她弟弟的店?
整間店就是衣耘的獨特混搭趣味,新潮和復古交織,不冰冷,而是暖暖的像個舒服的小客廳。
雖然一整片大桃紅窗簾,卻能不刺眼,還覺得這樣的紅很安靜,衣耘的配色已經到爐火純青的境界了。
她們一家人在很短的時間內,將裝潢、菜色、人員都備齊,現在就等客人上門。



這片帘子很美,隨著風吹,還會發出清脆的敲擊聲。是衣耘和她弟弟從香港扛回來的。
窗外景色很好,濃蔭片片。



好像不用錢的陽光撒了滿地。
我跟小樺也有這樣的復古椅子,只是多了扶手,也請人用人造皮重新做過椅面。還可以再坐30年!



古怪的瑤蓉、詭異的笑。



我和瑤蓉有送花,因為是請遠親的同行代送,送前我們都沒看過,所以很緊張有沒有錯字、送的什麼碗糕。



滿桌杯盤狼藉,想看特寫的請自己點進去相簿。每道菜都非常好吃,有機會請一定要試試看。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257-22號,鄰近中原大學。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那個拿鐵杯有多大!



還要再解釋嗎?因為我要負責設定自拍,所以設完又要衝去位置蹲好,很遠!(中間有很多桌椅障礙物)
我的頭髮看起來很黃,對,因為我跑去染髮。



衣耘那帥氣的弟弟,負責守吧台,好喝又大杯的熱拿鐵就是他的作品。



害羞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