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01:31:21 小乖

寒假補腦中

考完了,放假了,就在這麼碰巧的時刻,週刊也暫時沒有稿子可接了。
忙碌總是擠在一起,而空閒也是。
短短兩天時間,我就跑了一趟光華商場、兩趟台北車站,為的不過是一個小小的隨身碟和NB防震袋而已;一定是因為忽然的空閒,讓我把三分鐘可以下決定的事情拖成了兩天都還辦不成的麻煩事。(隨身碟買了。防震袋買不到喜歡的,我想要粉紅色的)
最近買了好多流行暢銷書(也就是被擺在明顯的架上,或上了排行榜者),包括《夜巡者》、《巴別塔之犬》、《風之影》、《北歐魅力I.C.E.》和林濁水的《共同體—世界圖像下的台灣》。星期天跟美子綾見面時,她還抱怨為什麼我要去市面上買她們家的書呢。
前兩本我已經看完了,都非常好看,尤其是《夜巡者》,讓人有欲罷不能之感,看完後還覺得惆悵(這麼好看的書卻被我看完了,那以後怎麼辦呢?),結果美子綾說過幾個月會再出《日巡者》,讓我開心了好久。
今天晚上我去捷運站旁的咖啡廳,看了125頁的《風之影》,兩度睡倒在桌上,卻仍沒辦法看出興趣...我想過幾天應該會把它賣掉吧。雖說「話不投機半句多」,但對於書本,我的容忍度通常在100頁以上。唉。
天氣陰涼微雨,我又無事一身輕,真是看書的好時節啊!

上一篇:好好好,我馬上貼

下一篇:隨便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