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1:54:00小樹

靈療記(4)

我在前一晚擬了五個與健康有關的問題,希望透過菲比進行治療,因為聽說菲比的這套療法是與「高我」聯繫而進行的,我就想到美國的頭號靈媒:艾德格.凱西(【凱西傳記】下載處http://www.geocities.com/terahsu/cayce_book.pdf ),因為他顯然是透過「高我」來幫人們治病,不過他提供的是量身定做的藥方,而菲比則直接向高我要求治療。我相信這樣的治療方式,因為「高我」就是所有人的神性的部分,既然是「神」,有什麼不能完成的呢。

 

我身體的第一個大毛病就是「痔瘡」,這個隱疾實在太難說出口了,因此對第一次見面的菲比說明時,我竟然還是害羞不已,而菲比體貼地想找坐墊給我,反而讓我更難為情。同時她善意地安慰我:「很多生過小孩的婦女都有這個問題。」(但是我沒生過小孩啊。)

 

其他四個身體的問題,分別是:下巴皮膚通紅!(從青春期到中年都沒改善。)皮膚容易起紅點,尤其是左手的手背。胃部激凸不舒服。(從小胃部就是我的老毛病所在。)最後的疑問是關於牙齒,前兩天某個牙套剛好掉下來,以及我滿嘴幾乎沒一顆好牙,就把它也列入諮詢的問題之列。

 

菲比將我提問的五個問題作了筆記之後,就開始依序進行治療。比如說第一個「炙瘡」的治療,因為我讀過賽斯書的【健康之道】,因此特別想知道這個身體毛病的「心靈理由」:「到底要我學會什麼教訓呢?」當然我也不能否認,這八年來我沒有外出工作,以及每天起床必喝一杯熱咖啡,並且確定「排便」之後才能出門的生活習慣,都是八年前開刀之後的結果,也因此過著朋友所戲稱的「退休生活」,這都是拜「炙瘡」所賜

 

菲比說我的「痔瘡」問題與「冤親債主」和「靈魂家族」有關,但只是部分原因,不是主要原因。(我很不喜歡「冤親債主」這四個字,因為民間信仰用得太氾濫了,初聽到令我心生一股反感,所以也懶得多問明白。)其實對菲比的工作來說,治療勝於追究起因,尤其是許多起因若是前世的問題,它可能不止一世累積而成,追究除了花力氣找「線頭」之外,可能找到許多「情節」,伴隨著現場悲喜的情緒,很有可能還原「哭哭啼啼」的場面,也許很有「戲劇效果」,但卻不切實際。(以菲比的說法是『不衛生』。)

 

所以菲比很快就開始進行治療,首先是消除「不平衡的能量」,接著「消炎」,然後只見到菲比翻到資料夾的某一頁,半圓型的圖表密密麻麻有很多字,而菲比的水晶靈擺在上面擺動,原來是一張「療法表」,透過水晶的位置,菲比就報出引用那些療法來為我治療。很明顯的是「綜合療法」,因為菲比雖唸得很快,我至少就聽到了「順勢療法」、「色彩療法」、「大衛星療法」、「巴哈花精療法」……(我想起『克里昂』一再鼓勵人們將各種療法作結合,好比針灸結合視覺的色彩、聽覺的音樂與嗅覺的精油,所以對於菲比動用那麼多種療法,就覺得很正常。)

 

菲比同時解釋,她所進行的治療,例如「花精療法」並沒有真的拿出「花精」來使用,而是直接在能量的層面,將有此療癒效果的能量,加到我的能量場中。

 

除了「療法能量」之外,治療所需的還有觀念的能量,好比治療我的皮膚問題,不論是下巴還是手背,菲比都導入了「寬恕的療癒能量」,以及說我的胃部毛病是「不原諒」所引起的,甚至「牙齒」也是「不原諒的能量」所阻礙。(我的內心很贊同菲比的說法,過去抽煙的習慣,我都是「咬煙」,煙蒂上都是齒痕,「咬牙切齒」是我經常展現的情緒表情。)

 

最後,菲比傳達對我個人的特殊治療,這是每個人由自己的高我所傳來的「療癒祝福」,我的筆記本上草草記了幾個重點:「不和諧的記憶清除」、「抽除不當的情緒反應」、「添加重生意識」、「調整天線的接收頻率」、「調整身體的能量場」、「提供光與祝福的能量」、「提供治療的能量」。

 

最後一個程序是抽牌,菲比將一疊牌叫我抽一張,我讀過別人的經驗,這個步驟是抽「女神卡」,等於是我的高我將透過牌面給我最後的叮嚀,我抽到的牌是「勇敢」,當下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就是需要這個提醒,我真的感到自己經常有「缺乏勇氣」的困擾,於是我忍不住喃喃出口:「真的可以把夢想付諸實現嗎?真的只要勇敢就可以了嗎?」(我忘記菲比當場回答我什麼了,因為腦子裡陷入對於未來「農場計畫」的思慮中,同時想到我家人的取笑與不支持,我的大姐嘲笑我是「幻想家」,而我確實需要被提醒「勇氣與勇敢」。)

 

當下我在筆記上寫下:「女神卡:『勇敢去執行』。」(待續)

sui 2007-08-10 23:48:00

我覺得啊.勇敢應該也包括"勇敢的接受那個不可能與失敗"'吧!! 微笑的接受錯誤.
呵呵.隨便說說的.
又.好像是Ra說的吧...凱西是直接到阿卡西紀錄讀取資料.跟一般的通靈不太一樣.
在我的想法裡.高我好像只會'提醒"自我去完成該完成而未完成的事.如果你走偏了道路.祂會設法拉你一把.把你拉回正道(但如果你一直沒學會傾聽祂的語言.祂也無可奈何.)可是.祂應該不會"幫你完成任何事的". 因為來地球.就是"自我"要來接受改造呀.如果高我都幫你完成了.就好像父母幫孩子做功課.孩子還是學不會的.
昨天寄了一份資料給你.應該星期一會收到吧!
期待你的靈療記續集.

版主回應
我在生活中的一個明顯的困擾是︰努力要跳出[成敗]二元的思維,但又一直被環境與周遭的人不斷提醒,因此彷彿在內心形成拉扯,於是我需要更多的肯定與支持,好比更多[往前衝的勇氣]。
如果[農場計畫]是有時限的,一年後的今天,如果時限已至,可以說我的計畫是失敗的,因為沒有收成,沒有名氣,沒有回收。但如果沒有到期日的檢驗,是不是也就沒有[成敗]可說了呢?如此,我又何必要在心裡預留[接受不可能與失敗]的空間了呢?!
我沒去定義[高我],但顯然我所認知的高我與你的不同。這樣的時候我又想到[混淆法則],想到許多訊息一再強調的特點︰[接受你感覺好的,放掉你感覺不夠好的],我覺得這也適用於任何[真理的訊息],因為[每個人的真理都不同],因為真理不是幾條簡單定義。
[一切萬有]到底有多少?你有想過這樣的疑問嗎?
ps:我以為[自我]不是來地球接受改造的。而你的陳述預設了[自我]的低下與犯錯,預設了好壞的價值判斷。這樣的看法顯然是從[自我]的角度來看的.
2007-08-11 10: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