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3:52:00小樹

''Fire the Gird'' 參與記(上)

20070717

Fire the Gird 這個活動的消息,我在六月中就知道了,也在心裡決定無論如何要參加,它是由一個外國人發起,在2007年的717日這天,格林威治時間1111分起(台北時間1911分)一個小時,邀請全世界的人在這一刻,「同時」進行一小時的冥想祈福活動。至於為什麼選定這個日子、這個時間,當然是「通靈」來的訊息:因為這一天有很強的光(能量)到達地球。人類本身就是一種「能量通道」,因此透過越多人「有意」地接引這份能量,就能轉引越多的能量給地球,最後當然就達到提升地球振動頻率,也就是「治療地球」的作用。

 

六月時不知此時的自己在那裡?是否開始「遊學計畫」?因此心底曾想過,最好的狀態就是這一天「遊到台南」,正好可以找一位靈修的朋友,一起進行這個活動。不過到了七月初的時間用來養身體之後,我其實又蓄意要這一天留在台北,我要確定自己可以好好參與這件「全球性活動」(可以在家裡參加全球性活動,多美妙的經驗啊)。

 

一直到三天前,我才跟小葉大概說一下這個活動,目的其實是要提醒他:這天晚上不要做任何安排。然後我也邀請他與我一起「在家中進行暝想」。(小葉其實弄不清整個活動的緣由,我只有簡單說:全球的人約好在這一刻祝福地球,而他很願意做與環保有關的事,何況在家好好窩一個小時是很容易的。)

 

不過我內心卻又開始覺得不妥,因為我自己的「靜心冥想」活動進行得不怎麼成功,小葉也沒這習慣,兩個人會不會都在笑場?然後一小時就過了?因此到了前一天,我決定去參加「團體冥想,因為去大安森林公園的現場,不但有人引導進行冥想,還送一片冥想用的CD。(最後我以「貪圖」這片CD為理由,硬是要小葉陪我去。)

 

這天我們又必須先去農場當「除草義工」,所以我一直唸著:「一定要五點收工回台北,活動六點開始。」(我怕去晚了沒有CD可以領了。)但是我們五點收工後,借三老院換衣服,然後又買冰又加油,從五股上高速公路時,已經六點零五分了。

 

最重要的是趕上七點11分的全球約定時刻,起初心裡有點緊張,擔心下班時間會塞車,但同時又安慰自己:最後關頭決定與其他人一起進行這個活動,這麼有心想為地球做點事的機會與心意,老天爺(高我)一定會幫忙的。所以我努力放下以往應該緊張兮兮的反應,悠哉地在車上吃著一大碗冰,下建國高架橋前小塞一下,整個公園繞一圈才找到停車場入口,問了在公園中運動的人才知舞台的方位,但當我們坐定時,才六點五十五分而已。(待續)

 

18:55的天色,竟然還挺亮的.這天的天空一直讓我覺得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