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1:31:00小樹

靈療記(2)

20070615

 清完累世的業力源頭,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清除動作是:「清除業力複制」,顯然因為功課做得太習慣了,人們會把因果行為自動延申到其他的生活面向,所以這些習慣和觀念也要移除。這讓我想到電腦裡的某些病毒程式,一但植入電腦之後,它會自動生小孩,解毒時除了要移除原始的程式,還要把自動生的小孩程式也移除,才能算解毒完全。(但是,人性會不會自動根據過去的生活習慣,雖然業力和複制的都清除了,還是做出深陷業力功課的行為呢?)

 

菲比說業力關係是一種「一人解脫,大家沒事」的連帶行為,如今我來清除了我自己的部分,而與我有關係的人,因為少了「對手角色」一起進行業力功課,因此他的業力也等於解除了。所以我的兄弟姐妹與我一樣從父母得來的印記也會一起解除,但如果他們從父母處得到的,我並沒得到,就無法解除。除了家人有業力關係外,其實所有我認識有過互動的人,我認為只要面對對方,會引起情緒反應(喜怒哀樂)的人,都可以說是有業力關係的人,這些人可以說是我的「靈魂家族」,因此我的清除行為,將連帶的讓全部靈魂家族的人都受益。

 

第四步是清除我此生的個人特質,只見菲比的靈擺一直轉動,菲比就一邊唸出許多名詞,第一個就是「完美主義」。(到此地步,我還是很驚訝:我真的有完美主義的特質啊!)然後又快速的唸著:「神秘主義」、「咨商師」、「自我壓抑」、「夢想家」、「小大人」(菲比說我在手足之間說話很有份量,我想不起來是否真是如此,想想發現,我跟本很少與家人互動,因此突然體會到我的家人關係好像不太正常。)「喜愛組成小團體」(沒錯,沒錯,我還組了樹屋家族,還想邀一堆人一起住在農場呢。)

 

其他的特質還有很多:不自我原諒、不關切、智慧有障礙、自尊、友善及真誠與憐憫不足、不愛惜生命、豐盛意識有障礙、不自由、沒有合一感、不愛自己、自虐、喜愛生病、自我設限、自我懲罰、對未來恐懼、挫折、沮喪、不公平……..(讓人無言以對,不知該說什麼才好,小葉對菲比說我的『不自由』非常認同,我真的常常在喊不自由,菲比說:明明沒有圍欄還是認為自己不自由。)

 

我了解所謂的「個人特質」,每個人都不一樣,沒有好壞可分,但這些特質的設定使人在面對同樣的事情時,就會產生不同的反應,這些反應正是靈魂用來「體驗人世」的角度。不過我當場還是問了菲比一個很笨的問題:「把個人特質都清除之後,我會變成一張白紙嗎?」但又是話說完了,自己卻又馬上領悟了:「不是變成白紙,而是從此沒有限制,你回到完全自由的狀態。」我自己則解釋成:「當一個偏食的人不再偏食之後,不是表示他不吃東西或不必吃東西,而是從此他吃東西不再有禁忌了。」

 

第五步要清除的是人生障礙,我沒機會發問這與個人特質的差別,筆記裡記了十條:

1、民族信念。

菲比說六年級生以前的人,都有這條「民族信念」的障礙,它會導致低自尊、自我受限、自我懲罰、受害感及罪惡感等心態。這時我想到中學時最愛全班一起大合唱「中華之愛」等愛國歌曲,那真是個集體被「民族意識」所操弄的時代。

2、潛意識零亂

菲比說我的潛意識區域像沒有重整過的磁碟,雖然讀了很多書存了很多資料,但是存得很亂,所以跟本很難運用。(我當場完全不知該如何反應。)

3、細胞記憶不和諧。

4、兩極化信念。

5、星象占卜。

6、想回家的老靈魂。

7、被神傷害的靈魂創傷。

8、基因信念。

9、因果業力。

10、乙太體失衡。

 

當場菲比並沒有太多的解釋,有的我一知半解、似懂非懂,因此也不知如何問起,當然最主要是菲比的動作太快了,我只能記下一些重要字眼。如今回想起來,才發覺像兩極化、星象、因果、基因的觀念的相信或接受,原來也是一種人腦的程式設定,那麼沒有如此設定的人,不就是怎麼說也不會信的「鐵齒人物」,忽然覺得,人的出生為人,原來有那麼一張精細的設計圖存在啊!

(待續)

上一篇:靈療記(1)

下一篇:靈療記(3)

sui 2007-06-16 23:30:00

你真的相信.不經由自身的努力來改變.
而只憑跟人說幾句話.轉轉水晶.就能做到清除累世業力這些事情嗎?
[我相信:自己的觀念.性格.都因生活歷練.智慧增長而改變了.那才是真正的源頭改變.]
希望你是對的.祝福妳!!

版主回應
親愛的sui:
發現你出聲,讓我有一種得意感,這兩天小店營業最後兩天,此刻快凌晨一點了,還沒下班,
後續的故事要緩兩天才能再繼續說.
同時我已在讀[寂靜的智慧]:當聚合點移動時,世界就改變了,甚至可以在旁人眼中憑空消失.巫士的眼中,世界是由聚合點的位置來決定知覺的角度,而賽斯說:人的信念造成實相.我感到這一切都在說明:你相信什麼就會是什麼.
而每個人知覺世界的方式都和每個人一樣,都是獨一無二的啊,不是嗎?
2007-06-17 00: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