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02:46:00小樹

預約治療

20070516

上週五帶著準備接手我們店面的房客,與房東簽定新的租約之後,沒等到15日,我們第二天的週六12日,就開始舉辦「租約到齊清倉特賣」,這幾天成績還不錯,而為了幫忙店務,安靜坐在電腦前寫東西的時段就沒了。

 

沒法寫東西,但顧店時仍然可以上網瀏覽網頁,結果我看最多的還是與「新時代觀念」或「能量」有關的部落格,看著許多人參加各式各樣的課程,以及各種能量療法的心得,同時發現還真有不少人以「能量治療師」為業。

 

另外是我越來越感到自己對「能量」的敏感度增加了,只要稍為心神專注,額頭馬上有脹脹的感覺,讀一些談能量的文章時,更可以感到頭部有能量集中,不過這些現象都是很小兒科的,因此我不免自問:還要繼續堅持靠自己「自修」嗎?

 

經過一天的思考,以及讀了許多篇心得之後,我決定去預約體驗「心靈回應療癒術」,這是我目前發現到最吸引我的項目,但我最想的是去學這個療法,不過第一步總要自己先體驗過,才能想想是不是學得來。

 

目前從資料上讀來的治療內容,是治療師以「水晶靈擺」當工具,然後連結上受療者的「高我」,透過高我的幫助,進入此人的「人生檔案中心」(阿卡西紀錄),查閱此人所有前世今生的功課(業),然後由「高我」將這些功課取消。於是,受治者此生的許多制約或限制都解除了。(今生印記與轉世業力是分別解除的。)

 

我相信這種療愈效果,因為牽扯到許多觀念的認知。

 

首先是關於「阿卡西紀錄」,以往以為是某個神秘的「靈界檔案室」,現在則知道這些紀錄在每個人都是隨身攜帶,因為存檔在每個人的七大脈輪裡。(最近讀到克里昂的說法,則是12層的DNA的第二層就是阿卡西紀錄層,不過,DNA只有第一層在物質世界顯現。)

 

第二個觀念是:業力可以消除嗎?一般的信仰認為人生被業所苦,多少人用盡力氣求的只是消除業報,怎麼可能用一小塊水晶轉一轉,前世今生的折磨都取消了?而我相信可以這麼容易取消,則是根據「新時代」的定義,所謂「宇宙光子帶接近地球,使地球進入『新的能量時代』」,因此過去不可行的事物,如今都變得可行,並且輕易可行。

 

另外,我相信「克里昂」所說的,向宇宙要求「中性嵌植」之後,可以取消「轉世業力」,但我懷疑「生活習性」同時又給自己製造許多新的業,因此就算要求過「嵌植」,還是可能「中和」不了新的。

 

這樣的想法也根據「無時間性」的現象,也就是「前世今生來世-----同時存在」,這是個很難向人解釋的觀念,因為人類活在「線性時間世界」,也許以錄影技術來比擬可以接近些,就是「類比」與「數位」的差異,「類比錄影」技術下,一定只能從頭到尾錄,不能中間插一段,或是跳過前面,直接抓取後面的影像,而「數位錄影」則可以。(換句話說,一個外星人想來地球拜訪時,可能面對一個很大的難題,如果技術不足,可能沒把握降落時會落在那個「時代」的地球世界。)因為這個「多世同時存在」的現象,我相信就可以解釋,為何有些「業報」在一出生時就知道,有些卻可能到某個歲數時,才出現某個業的功課,因為那可能是剛剛被製造出來的。

 

其實不論是「業」或「印記」,都與思想、情緒一樣,都只是能量而已,能量沒有好壞之分,只有「平衡」與「失衡」兩種狀態,失衡的能量使人感受到所有的負面現象,因此所謂的「消除」,並不是把能量消滅,而只是將它平衡而已。因此不論手法如何,所有的「能量治療」,都是在進行「平衡能量的工作」。

 

我決定去接受這種「治療」,說穿了就是靠自己太慢,同時想藉機釐清一些問題,好比前一陣子我對自己說:我想成為動、植物的治療師,特意把人類從動物分開,對自己說我不是人類的治療師,這種心念是不是展現了我對「人」是有心結的呢?

 

今天我採取行動預約治療,可惜約到三週之後,到時,我將會有何不同呢?真是令人期待。

上一篇:遠距離治療

下一篇:靈療記(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