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00:57:57Yan:D

不要甜言蜜語

為什麼男生總可以說得天花亂墜 只有一張嘴巴

遇到這些 我真的不知道該對你們說什麼

只知道我不會在像第一次一樣 輕而易舉

 

好男孩 幾乎都被訂走了吧 

剩下壞男孩嗎? 

那我寧願等 等他

 

閉著眼睛的時候

在想的是我嗎?

不是 不是你

 

不要再那一套了

你們要幹嘛我都知道了

訓練出來的吧

我是一隻靈犬 不是萊西 

 

如果是秘密

就要守口如瓶

如果約定好是回憶

就不要再想起

說到請做到

 

不是藉口 不是推卸 不是表裡不一

 

知道了

放大鏡跟我說答案了

我才明白

頓時 聽見碎掉的聲音

是多麼清脆 多麼美妙 酷斃了

 

星期三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天 

好期待 好期待 

江大師 你又準準的說到了

所以我真的會等 乖乖的 等

 

不要再亂獻殷勤 不要再第二次 

不要覺得別人的比較美味

不要只剩一張嘴 劈哩啪啦

不要太重 不要太輕 不要太弱

不要了

 

好棒喔 我說了 因為不在乎了

真的看的太清楚了 放大鏡謝謝你

點了一把火 在太陽下焚燒

穿過了樹葉 一個洞 就在了

 

遊戲 越來越多 包覆著我的都是遊戲

Bar明天一次灌完 謝謝 我敬你

 

誰都不了解誰 最心酸的那一面

還是請說吧 我是垃圾桶 丟掉你們想丟的

我分類 我回收 被燃燒

上一篇:

下一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