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02:36:41Yan:D

1~10

有偶像劇陪伴 時間好快就過了 一到十集一次看完 真滿足

不知不覺已經兩點 我打算當髒鬼 如如姐又丟下我一個人

 

收到了 就只是手機跟充電器 不要擅自幫我打開

口氣不好 是因為我不想去提 不要一直問那是誰

 

剛剛好一個禮拜 不多也不少 就是在上禮拜的這一天

已經忘了發生什麼事 忘了哭 忘了留 什麼都忘了

 

諷刺的是 這幾天裡遇到的人

不是約說要看那部電影 就是太多太多相似

麻了麻了 都麻了

 

為什麼就不能有個 像片子裡的男孩

默默的 守在一邊?好偉大 好感人 但是我沒有這個人

 

好 我等 真的會等 等他出現 不是回來

也許 現階段 只有50分 但我只會往上加 不會往下掉

不要心軟 不要耳根子也軟 一點戰鬥力都沒有

 

泰然自若的想要往下一個去 人之常情

沒有什麼藉口不藉口

受傷的 只是需要時間照料

知道你負責任

若是累了或倦了

請回憶 併肩走過的路

路 是人走出來的

辦法也是人想出來的

 

期待 這禮拜的台中 高雄

期待 滿滿的微笑

回憶 要很多很多 很滿很滿

 

言語 已經訴說不出心裡真正的感觸

烙印 就是在 如果你覺得完美 他就是美好的

那我呢?

 

來不及說的一切 我可以在這裡說了

因為我知道就好 我好就好 我為什麼不多愛自己一點

沒辦法 我是看大愛台長大的 哈哈哈

 

不去害人 不做違背良心的事 不說惡意的謊

好好的當一個 有用的人 我會對自己這麼說

 

等哪一天可以了 才能.......好了 好不好? :)

加油

上一篇:不要甜言蜜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