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23:21:25Yan:D

寶寶好可愛喔 不要長成狗狗那麼大好嗎? 好恐怖

絢 我還是喜歡你的成熟有智慧 一句話點了就醒

如果有你一半的智慧 我應該不會遇到什麼難題

可惜我就是沒有 哈哈 沒辦法 讀書也讀不贏人家

 

今天一直走路 好棒 但是我不想在台南走

走來走去都那幾條路 是想要我怎樣 

 

都是牡羊 我以後也要想很多小咩羊 咩咩咩的叫

現在 我是不是好一點了? 也許只有我們靈魂知道

 

覺得 很可笑 

因為就是這樣

你說的這樣

我們這樣

 

真的不喜歡這樣

為什麼選擇說謊?

不要在這樣了

 

我們都要善良下去

你不要當惡魔

請當天使好嗎

 

不想聽那些

我也是聽了

 

已經ending了

準備的很好

你的馬上

我跟隨在後

 

像發霉的香菇

吃不下了

 

不要再多嘴了

再說你們 就是你們

 

泡芙 我買了 要給笑我頭髮的如如姐

為什麼剪這樣又更呆ˋˊ

你這個討厭鬼ˋˊ

 

我想問 這樣爽不爽 有沒有 合你意?酷斃了

 

 

上一篇:小乖乖

下一篇:不要甜言蜜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