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22:26:36Yan:D

小乖乖

你說 我們不能造成別人的困擾 

有時候 也要轉換想法 

我這一生 真的不太喜歡做決定 

因為我猶豫不決 我不負責 我逃避問題

只有你知道 中午的時候。。。。。

謝謝你給我鼓勵 陪我聊天

我都在唱歌給你聽 我都在自high

背歌詞總比記住別的事情好

 

我們不能讓擔心我們的人擔心

所以在逆境 只能堅強

我盡量不去說了 不去想了 

為什麼走進7-11 為什麼連朋友講話。。。

為什麼要不斷的從我的腦子挖東西出來

要給誰看?

 

我已經在刪了 我在努力 為什麼看一次想一次

拜託 我好累 不要這樣好不好 老天ˊˋ

那三個字不能說 另外三個字也不能說

 

開心的背後還是開心 堅強的背後也是堅強

我只能繼續 快點堆我 快點打我 快點快點

 

連地震 我也沒知覺= =

現在我變成小小孩了 是嬰兒嗎?

每天只有睡覺 放空 吃東西 

 

我知道 他不會再出現 在任何一個地方

特別是有我的地方 我們都狠下心了

我不想隨便找一個人陪我 因為我沒辦法

小乖乖 還是你陪我會比男生好

 

明天 就來了 看了又要心痛一次

不停的 傷害再傷害

何時會解脫?一個禮拜夠嗎?

陳小姐 你為什麼那麼懦弱?

陳小姐 你為什麼那麼天真?

陳小姐。。。。。。。。。。

 

上一篇:Plan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