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19:31:24Yan:D

Plan

無名 不開了 好多好多計劃 明天開始一一實現

充實的生活 早一點點睡 早一點起床 要減肥 要跳舞 要剪頭髮

冬天的衣服 布鞋壞了 買新的 誠品書局逛逛 單眼相機

台中行 台北行 買票 幫杜寶過生日

做做健康檢查 刪掉 可以SPA一下嗎?哈哈哈

看似奢侈的行程 是撫慰心靈最好的辦法  每跌倒一次

就要改變自己一點點 一些些 

明天最後一科了 今天的應該是過了吧 希望低空飛過去就好

中午就回家了 姑姑在等我 好夥伴們要加油

 

一群笨蛋 以為我在說林屁 都跑去罵他 真是對不起了

如如姐爆掉了 你的閩南語 誇張 不只耳聾 還眼瞎= =

 

為什麼 為什麼 又停水了ˋˊ 我要搬家ˋˊ我要抗議

 

昨天的星座分析達人 有些還頗準的 我還是理性>感性

想姑姑了 想爸爸了 想媽媽了 有人昨天被打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餵她ˊˋ

話說 Ring Ding Dong 好high 小乖乖你害死我了ˋˊ

我覺得一天天放一點點 可以的 我要說服自己了:)

上一篇:可以

下一篇:小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