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01:53:47Yan:D

可以

可以的 我是泥馬啊 跌倒了就爬起來就好

我一定可以的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暫時該休息囉 巨匠我要來了

隔壁的鴿子 請不要再吵我了 我要精神分裂了

 

辣妹 你好可愛喔 都跟我握手手 我也要養一直貼心的黃金

一叫就過來 Ya 蒜頭要失寵了 哈哈

 

我要懂事一點 我要聽話一點 我要乖一點 說到做到喔 陳小姐

食言 會變肥喔 到時候就真的沒人要了> <

我好感謝 也好珍惜這一個月了 謝謝真的

 

經驗 會讓人長大的 我會更成熟一點 然後畢業

聽說那一個才是真命天子? 哈哈哈

 

謝謝他的好 溫柔 關心 真心 真的很謝謝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 繼續我的學業 我的日子

我們都要加油

 

我會堅強 會勇敢 我是誰啊 我真的會很好很好很好

加油齁 陳小姐 你要快一點 回到9月6號之前去

 

晚安了

我討厭英文老師 還剩3科 勉為其難的加油吧

上一篇:選擇

下一篇: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