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1:42:35

午休被罰背第12課課文,因為凱子亂丟喝完的飲料= =。

我和廖信瑜、尊,就跟凱子說。

廖信瑜:我剛從少林寺打坐回來ㄝ!!
怎麼可能是我?

尊:我鄭重的警告你那不是我丟的。

我:我剛打完麻將,怎麼可能是我?
我還打十八羅漢、青一色耶!!

說完就開始亂丟。

結果風紀過來,說什什什,廖偲涵再後面補一句...

我前面那兩個、廖信瑜在那炒啦。

結果三個被記上去= =,冏...

被記完差不多過了兩分鐘,痾。

老師就說被記的拿國語課本去旁邊坐這背。

沒背完操12課課文。

結果廖信瑜跑回座位拿英文課本、note book,開始寫英文公課= =。

凱子也跑過去拿英文課本。

結果我最乖XDD,乖乖的背。

過一下後,30幾號= =?望哩,和潘建偉,也被叫過來XDD哈哈哈哈。

背到弟2頁,開始打瞌睡XD。

剛要睡而已就打鐘哩,冏。。。

~~~~~~~~~

課補班就沒什好說的~




上一篇:美勞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