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19:05:53Transparent★

905ˋ

真厲害

什麼都沒講班導也能發現有事

知道是為我好 但是聽了好多一樣的話還真無奈。

 

 

 

是吧是吧

好像越來越歇斯底里了我

話卡著哽著還是吞回肚子裡

有種盲目未來的茫然感

好像什麼都不對了

好煩。

 

 

遇到同生姊妹真酷

可是依然空虛好空虛

大家都好忙呢

我也是寧願忙過頭也不想讓自己停下一秒來思考了

我該做什麼了呢

該說什麼了呢

真可笑 

又在盲目了這個樣子。

 

 

硬是留著一點期待在手中

於是說服自己失望是必然

那我又何必

唉。

 

 

熊熊謝謝你

你還是很可愛。

 

 

 

 我知道…

可是還不想做到。

 

 

 

 就是這樣任性

 所以不去觸碰

怕傷了誰傷了自己。

 

 

 

 

 

 

 

 

 

 

 

 

想說的都不能說

所以盡是廢話連篇

還是想讓誰認同渴求誰的微笑

所以閉上嘴。

 

我好想淋雨。 

上一篇: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