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0 22:12:46月泱

童言童語

           記錄一下女兒的童言童語,^^

           女兒前幾天突然說,媽媽皺紋,當媽媽的我馬上驚嚇百分百,腦海:什麼皺紋?在哪裡?結果,女兒下一句,媽媽作文怎麼寫,...^^"

         女兒最近都在問我小時候養的寵物,兩隻小鳥(白文鳥)、五隻狗汪汪,    還問叫什麼名字,小鳥一隻胖胖(臉比較圓)、一隻呆呆(頭頂少一根毛),狗狗,小黑、小虎、小豹、小黑黑、小波(澎西西),女兒,還問寵物們怎麼死的,...,小豹出去拉肚子便便,就一去不回,嗚...,因為吃飯時間還沒回來就出去找牠(牠一般肚子餓、吃飯時間就會回家),結果那次都沒回來,出去找都找不到,嗚...,是跑到深山噗通通嗎?

    女兒說媽媽比我胖,是大力士, ...,說我肚子又大又圓,還會唱媽媽的肚子又大又圓,然後自己笑開懷,...,女兒心情脾氣起,是對我說媽媽說笑話,...

              問女兒要不要養寵物,女兒馬上回不要,...感覺比我小時候聰明,^^,那我怎小時候養寵物弄得自己很忙,每星期日都要給狗狗洗香香,每天吃完晚飯,就去找家裡的狗狗玩,^^,平常小鳥都要注意有沒有水喝、鳥飼料,還要洗鳥大便的鳥籠,~><~ 

      最近女兒突然問我一個問題,媽媽妳小時候有想長大要做怎樣的人嗎?我回開心有用的人,結果,女兒:「媽媽妳沒游泳啊!妳都在看書。」,我...,^^" 

      一起玩,女兒突然說媽媽是妹妹,我是姊姊,又說不對,媽媽身體比較大,我馬上回我縮小縮小,變小術,^^       

      女兒又問我,媽媽為什麼生我,我:「生妳出來相親相愛💞的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