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17:57:15╰*星ξ+靈‥’★

blue(二)

洪:

今天八點多就要起來了, 昨晚不知道能入睡的有幾小時, 一站在鏡前, 果然眼下有大大的黑眼圈呢. 像一團雲似的去洗澡, 然後要去飲茶, 感覺時間過得很慢很慢, 我變得不想說話, 除了基於禮貌要回答親戚的問題, 我好像什麼也沒說過了.堂哥笑著問我:”婷婷, 下午出江門去買rounter好不好?” 我苦笑了一下, 輕輕答道:” 我不去了…” 是的, 他們都知道我不快樂, 昨晚我被說教他應該也聽到了, 我的表情簡直在向全世界說我一點節日氣氛都不想感受, 眼眶時而像有淚水要湧出來似的但又被我吞回去了, 至少這點我是要抑制的, 總不能再無故在一群人面前低泣.. 中午要到姑母家打邊爐納悶的一頓飯, 竟要坐了四個小時我不爽極了, 好想回去雖然回來也不能做些什麼, 但能夠獨處總好過要強顏歡笑.

終於回來, 打開電腦, 卻發覺搜索到沒有加密的無線網絡! 太興奮了, 但見到你我應該講什麼好呢? 不過一上來你不在, 我就打了這篇blog順便把昨晚打的放上來新聞台.

在別人的眼內, 可能不明白為什麼我這麼不捨得, 拍拖會分手又唔係死人淋樓, 但對於我來說, 我有多投入這段感情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一個人靜靜地聽了一遍孫燕姿的歌..和你說的一樣..很舒服..淡淡的憂傷..默默的哭悄悄的安撫心靈上的傷痕整個人就這樣慢慢的冷靜下來是的..我們都需要堅強縱使會害怕彷徨無助但也要一步一步走下去

 

2010.2.14      17:57

上一篇: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