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2:20:23翠西

三老朋友

TO鴻少爺
去香港的約定我很期待
昨天和你看電影當幸福來敲門
我們的共同結論是
”以後一定不要變窮 變窮好可憐喔”
哈哈哈
你一樣很妙
我常跟別人宣稱
你是我最好的男性友人
因為你總是能夠帶給我歡樂
跟你講什麼事情都會有很妙的反應
而且彼此講話不避諱
可以肆無忌憚
希望你在軍中要開心
不要想逃兵喔
雖然時間還很長
但你也交到了一些朋友
你也聽到了很多故事
你看到了其他不同以往的視野
這就是在人生此階段中最大的收穫囉

TO KIKI
好久沒看到你
你還是像陽光一樣強力照耀別人
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看到你在公關公司做的開心
就感到心滿意足
上一段不愉快的感情似乎沒有把你打垮
很心疼你
總想為你做些什麼
其實會再聯絡的朋友不多
除了那幾個很好的
但久久不見的朋友再度重逢時
往日的情懷仍會如當初一樣
顯於兩人之間
以後有時間再去信義誠品
我一定會到B2去看看你有沒有在那邊
等著我
希望之後我可以賺大錢 呵
而你要得到真正的幸福喔

TO好姊妹介筠
好久沒聊天聊得如此開心
挖哈哈哈
兩個女生可以為了一個臭男人同仇敵愾
兩個女生可以為了好久沒SHOPPING忘了打第話給男朋友忘了跟朋友拿東西
兩個女生可以為了香水香味哪個持久哪種香味適合而猶豫一小時
兩個女生可以為了怕車子熄火而貼身抱緊緊做同一台摩托車讓別人誤以為我們是蕾絲邊
兩個女生可以馬上回家試穿新衣服而討論實在好看又太便宜
妙哉妙哉
因為你忙休假又不定期
所以我們昨天難得的聚會
讓彼此都很開心
希望你可以找到適合的愛情路
哪天需要大火爆香一馬當先的時候一定要跟我說
我一定支持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