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11:17:24小晴

學著如何釋放自己的情感

學著如何釋放自己的情感

小弟在週末的白班照顧媽媽,老實說大家都不怎麼放心~~
弟是感情濃重很仔細的人,但是媽咪此刻就像糖瓷娃娃,一個沒有戀愛波折或娶妻生子、照顧過病人的大男人,心意和技巧真是兩難啊~~~

但是想想,職場的歷練應該讓他有足夠的智慧去因應這些轉折~~我忍著,不打手機,怕又被家人說我在遙控了~~

這段時間,媽咪已經比較清醒了,雖然她的表達用詞笑果十足,卻是家人心知肚明期待進步的階梯;弟的濃厚心思撫平了媽咪眉間的皺紋

她說~我現在記得,可能待會兒又忘了,~
我問~什麼事呢?
媽咪說~來不及洗的衣服,要帶回來啊~~
我哽著追去問小弟~他低聲說我知道了

電梯旋即上下~弟已是個可以周旋職場的大人呵~我爲何不似母親如此坦然~~~

臨別一吻母親額頭~弟姍笑我幼稚的程度

我雙手一攤~笑著說:何必把自己綁死呢?我不想再後悔了~~~

餘下的話是沒說出口的~因為_我一直沒告訴我的父親__我愛你!

當時,我弟還很小~~~


       

上一篇:媽咪,我愛您

下一篇:蓼蓼者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