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04:14:26小晴

媽咪,我愛您



歲月
像場病似的
每天都有痊癒的機會
懂與不懂
不想在閉上眼後回答

今晚哥去照顧您,他說接下來就是我要累了~~
許多年來我一直以為哥並不明白我,直到您出了這場意外
然後是小弟__阿姨舅舅姨父、還有您的朋友~~

媽咪,其實我根本就睡不著
您的一個翻身都是我的痛
白天打趣的跟您說笑:小時候是您吃我吃不完的東西,現在輪到我啦~~
媽咪,可是我多希望您一點食物都不要剩下,開開心心暢所大嚼
晚上聽您的偶而打呼也覺甜蜜,您的一個姿勢一個睡容我都知道您的心思
因為我已經陪伴您慣了

媽咪,是否也正因如此
所以您也不在哥和弟晚上陪您的時候
讓痛聲脫出口~~~



上一篇:曙光

下一篇:學著如何釋放自己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