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8:43:05捲毛

我一直在等你

都是黃國倫的歌
他是一個基督徒歌手
聽過他自己詮釋自己的歌
才明白

原來
我們都把他情歌中的愛情
看的太狹隘了



作詞:黃國倫 / 作曲:黃國倫

我看到你有些疲憊
純真的背後有些虛偽
你說你看透風花雪月
其實真愛你並不了解

經過流浪這麼多年
你說你習慣為愛受罪
人生如夢一場 大喜大悲
其實你需要的是一個肩膀
可以給你安慰

我一直在等你 我從未放棄你
縱然事過境遷 一切都已滄海桑田
我一直在等你

我一直在等你 縱然你已不像你
但是我已立定 與你相約永不改變
直到世界都過去

我一直在等你 我一直在等你
我一直在等你 我一直在等你
我願意


作詞:姚謙 / 黃國倫 / 作曲:黃國倫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眼淚


作詞:黃國倫 / 作曲:黃國倫

青春若有張不老的臉
但願它永遠不被改變
許多夢想總編織太美
跟著迎接幻滅

愛上你是最快樂的事
卻也換來最痛苦的悲
苦澀交錯愛的甜美
我怎樣都學不會

哦 眼淚 眼淚都是我的體會 成長的滋味
哦 眼淚 忍住眼淚不讓你看見
哦 我在改變 孤單的感覺
你從不曾發現 我笑中還有淚

哦 眼淚 眼淚流過無言的夜 心痛的滋味
哦 眼淚 擦乾眼淚忘掉一切 曾有的眷戀
哦 眼淚是苦 眼淚是傷悲 哦 眼淚都是你
哦 眼淚是甜 眼淚是昨天 哦 眼淚不流淚
哦 眼淚不流淚

痴心愛你


作詞:黃國倫 / 作曲:黃國倫

痴心愛你 是我一生無法超越的宿命
是我生命中最頑固的決定
我已放棄我最虛偽的面具

痴心愛你 我願付出一切交換你真心
我願守候在你身旁 不管風雨
不論世界改變 滄海已桑田

寧願為你輸掉這世界 勝過獨自擁有這一切
沒有你 生命像草一般枯萎
一生錯過無法再回頭 空留遺恨已白頭
我不想再任意蹉跎

陪我走到世界的盡頭 笑看生命潮起又潮落
剎那擁有已是永遠
有你 我一生夫復何求 甜蜜感動在心頭
就讓我 痴心愛你



同一首歌 不同的歌手賦與聽者不一樣的感覺
    但相同的是
同一首歌的歌詞 仍如此感動每一個聽到的人


一直不太喜愛太繁雜的配樂、效果
黃國倫簡單、純淨的表達他自己所創作的詞曲
更容易進入他的歌曲的意境




不想再為你流一滴淚了

上一篇:Follow me home- Sugababes

下一篇:My Cub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