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1 00:16:12Debby

因為不同,造就不凡!

有句話說“不是從來不跌倒,只是每次重新站起來的速度,快得讓你看不到”。

每個高靈的人,來到人世間的使命不同,要受到的考驗也比一般凡人更不好考,內心的煎熬、折磨、撕心裂肺,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但考過後就能調整自己的心境,不那麼執著,放下,勇於做自己,讓自己跟著心走,該做什麼,老天自有安排。

很多時候,當考驗來時,是很多點一起考,最近師姊也說我回院裡後,考驗非常多也更難,我說“是啊!妳看我沒來就知道正被考著,有3~4個點呢!只是和我工作上師父聊,她一直來看我”。

因為使命大,要幫助的人很多,尤其家人部分,更讓我害怕的是時間點好逼近,2年、4年後家裡會發生一些事,我是否有智慧陪伴他們走過,免得他們想不開。人生,很苦,但總覺得再苦,我也不能退縮,我要笑著面對這些苦難,才能盡快度過。

苦,不以為苦,再苦,也要笑給天看,才是真正的戰勝自己,靈魂的修鍊得以提升,因為歷經不同於凡人的苦難,才能造就自己不凡的命格!人生路,是自己披荊斬棘走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