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0 13:32:16Debby

怎麼那麼聰明??

今一早還沒八點就先去市場,幫師姊買她要的東西,買完回來吃個早餐,師姊就問我何時過去她要拜拜,我趕緊把東西拿過去後又回來休息,她囑咐我中午要過去吃飯。

 

到師姊家時我提到最近都不太好睡,感覺一直累累的沒睡飽,師姊說“妳那男友的祖先都過來了”,我說“怎麼那麼快啦?我們還沒正式交往,只是答應他和他在一起”,師姊說“妳不知道,它們都非常聰明嗎?”想想,我昨做功課時好像依稀感覺到不知是“有對象”還是“好對象”,別那麼快來和我討渡啦!

以前我還沒進門,還在考驗時,我的祖先也都顯現讓我知道,還鼓勵我“要加油!”而我目前只是答應男方要和他交往,尚未結婚成為他的家人,怎麼他家的列祖列宗都聰明地趕緊來找我,也跑到師姊家,讓我最近都不太好入眠。

 

你們這些祖先不要這麼聰明好不好,這麼早就想要我渡,真是把我嚇一大跳了,請你們回去該去的地方,好好待著,等機緣到再說。

p.s一般的靈,在失去肉身後,都是在地府受罪,若是有緣被我渡走的,有的成為我的兵將以後為我所用,有的會被渡到和有緣的先天師父去修,所以對它們而言是脫離苦海,能早一天是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