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03:56:56♥~筱婷~♥

感人的故事

在2007年1月14日的一個約會中...

一名男孩跟一名女孩的相遇.....做就了一對情侶..

男孩平常不主動跟別人說話..他的為人比較沉默...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男孩主動跟女孩談天,兩人顯得份外投契..  也許是綠份吧..

他們交往了一斷時間..大家無論有什麼事都會跟對方傾訴...

直到2007年2月8日...女孩因為跟家人不和..希望可以到男孩家跟他哭訴

男孩於是到西鐵站接女孩..女孩一邊走..一邊哭...男孩顯得非常無奈..只好不斷哄她..

來到男孩家之後,女孩倚靠著男孩的身體,不斷哭..不斷哭..男孩用所有方法..終於令女孩重拾笑顏..

但女孩依然緊抱男孩不肯放手..這時..男孩明白她的用意..可是男孩在這時侯還沒有愛上她...

一會兒後,男孩突然從她口中聽到她叫著一聲”老公” 男孩也回應她”老婆”...

他們緊抱著..沒有放手...他們一起看電視,一起看鬼片...

但其實他們享受的..不是看電視的樂趣..而是兩人在一起的時間...

他們就這樣過了幾天..一次當他們正在看電視的時侯..男孩的家人突然回來..

這時他們由緊抱著變成分開兩邊...女孩非常緊張的...

但男孩家人對女孩非常熱情..男孩家人的笑容令女孩輕鬆起來....

女孩離開後..男孩從家人口中得知原來家人對女孩很有好感..又表示為兒子認識到好女孩而感高興..

男孩將消息轉告女孩後..女孩非常高興..   (雖然愛情是兩人的事,但能得到家人的接受不是更完美嗎?)

一天,女孩的父親邀請男孩一起吃晚飯,那天男孩穿得非常整齊,希望得到女孩父親的好感....

他們跟女孩父親會合後,女孩父親對男孩讚口不絕..又表示男孩可以叫他”老豆”  不必拘謹..

他們知道父親喜歡男孩後..感到高興..更加肯定了這一斷愛情能夠發展...

而男孩也深深的愛著女孩..男孩能夠用自己所有時間跟女孩在一起....

女孩的父親因有事要先走..男孩和女孩便到處逛逛...

突然..女孩看到從前的仇人..女孩不禁破口大罵..從前溫柔的女孩..竟變得如此..

男孩只好無奈的坐在一旁...一會兒後..........

男孩起來跟他們說...夠了..夠了..罵夠了..別吵吧!

女孩之後送男孩搭地鐵回家...中途女孩哭著....

他們坐在地鐵站門口,坐著地傾訴...女孩問男孩是不是很討厭她剛才的樣子..

又哭著說她會改變...女孩又表示那人從前是她的好姊妹..

但因為一次出賣了她..所以對她痛恨..又說了少時侯很多不愉快的事...

男孩緊抱她..女孩將頭放在男孩的心口上面..男孩安慰著她..

女孩感動得大哭起來...她看著男孩對他一片深情的樣子,更加感動...

當男孩起來..表示要離開了,女孩緊緊的捉著男孩的手...

說道:我唔想離開你..我唔捨得你..我唔要同你分開..我今晚去你屋企訓
    我呃我阿媽話去老豆到訓....可以嗎?

男孩道:當然可以..之後牽女孩的走一起上車去...

在車廂上...他們緊緊的抱著..親吻著...  他們成為車上的焦點..

但他們毫不介意..只是注視著對方....每一句情話..永遠刻在他們心中...

那天晚上...男孩緊抱女孩一起睡著..他們深深相愛著....

接連的幾天,女孩都在男孩家中過著..女孩的母親為止感到很不愉快..

在這幾天中,女孩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男孩,他們之間再沒有距離...

好景不常,女孩的母親跟女孩的關係很差,表示要關著女孩,不準跟男孩交往..

女孩的心碎了..想著再不跟男孩在一起...很是心痛..

一天晚上,男孩練拳後打電話給女孩,女孩一直都不聽,只是飛了到留言信相...

男孩無奈,只好打了一個短訊問道發生了什麼事...

女孩只是回了一個訊息..

(老公..我的血淌光了..再見..我再也不能看見你了....)

男孩看到這訊息後為之一驚...馬上打電話給女孩的父親! 男孩怕女孩做傻事...

後來得知女孩的母親不準他們再交往...也得知女孩尚安好..

後來女孩又打了一個短訊給男孩...

(老公..我愛你..跟你在一起我很高興..我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可憐上天不給時間...)

男孩看到這裡...心裡不好受...從前不會哭的男孩..竟留下淚來......

男孩不斷打電話給女孩....女孩終於聽了..他們談了很長時間...

女孩最初想離家出走到男孩家居住,但又怕連累男孩....

最後她哭著到了朋友的家住了一晚........

第二天早上,女孩給男孩電話,表示很想見到男孩...

他們約在美孚西鐵站等侯...男孩跟她會合後....

看到她的樣子很”殘”,頭髮札起了,帶著一副很老土的眼鏡..

但男孩從不介意,緊抱著女孩.......

到了男孩家後,他們伊舊看電視...女孩很累...

她倚靠著男孩的心口,入睡了...但男孩很清醒...

男孩看著女孩可愛的臉...想起再也不能看到女孩...

不禁紅著眼,眼淚流下來...女孩睡醒了...看見男孩的樣子..很是心痛

男孩看見女孩發現了,把頭另到一邊...很是無奈

男孩之後緊抱著女孩說道,我們不會分開的..任何事也不會令我們分開..

女孩問道: 老公  你可唔可以應誠我 我要做你一世的女人 俾我永遠住係你既心入面!

男孩回應: 可以  我應誠你  我以後心入面只有你一個女人!

他們緊緊的抱著,互相哭訴..........................

最後..他們要分手了....女孩的父親表示會幫女孩..但分手的一刻...

他們彷彿感覺到以後再不能看見對方了..........

女孩的家人商量後,決定讓他們再一起交往...兩人當然非常高興...

他們再一起過著之後的日子...但日子長了..男孩慢慢發覺女孩原來不是那麼溫柔..

女孩的惡習慢慢地出現了,女孩不斷查男孩的電話紀錄和訊息...每次有電話都搶著來接聽..

男孩開始感覺到透不過氣了,但男孩毫不介意,只是表示不想女孩管得那麼緊...

女孩不時質問男孩是否有別的女朋友,男孩無奈...因為男孩真的沒有....

時間長了...兩人關係開始變差..... 他們吵起來了....

最後女孩坐在床上哭著....男孩只好無奈的坐在梳化上...

後來男孩去安慰女孩,表示不喜歡女孩這樣對他...

女孩哭著說: 老公.對唔住呀..我知我好差..我唔識做你老婆..
我知我令你好難受..對唔住呀..我會改嫁..你俾時間我..我一定會為你改變..

男孩感動起來...又再次緊抱著她..兩人的感情重修了....

一次..男孩跟女孩的朋友和女孩的父親唱k...

男孩發了一個訊息給朋友,因為是一些重要的事情..不希望女孩知道.也不希望她擔心..

女孩伸頭來,想看一看訊息的容..男孩不讓她看...女孩竟然跑到洗手間哭著...

男孩知道後...非常無奈,但又知道女孩只是出於關心..所以他跑到洗手間門口..

等待女孩出來,之後安慰著她....

時間一直過著....女孩的母親又決定要把女孩送進女童院....

女孩跟男孩坐在公會,女孩哭著...男孩緊抱著她...

女孩說: 我唔想同你分開兩個月呀..我驚你會唔要我..我怕你忘記我
      我怕你識第二個..我怕以後都見唔到你..我怕我係入面會自殺...

男孩回應: 唔會..我一定唔會..我xxx依世只會要你一個,就算你入到去變左大肥婆又好
       點都好..我只會愛你一個,無人代替到你既地位,兩個月又好,兩年又好...
      我一定會等你...只要你係xxx,我就會愛你...其他野根本唔重要...

兩人緊抱著...女孩表示想紋身...因為進了女童院什麼都不能帶進去..

她想紋上男孩的姓名..讓她好過一點.........

女孩答應母親明天晚上會回到家中..他們過著這兩個月的最後一晚...

女孩把自己的貼紙相片貼在男孩的床上...他們緊緊的抱著...

女孩又問道:你會唔會唔要我..我好怕你會唔要我...

男孩再一次堅定的說...不會!

第二天到來,男孩陪女孩到旺角紋身,女孩紋了一個心形圖案,入面刻著男孩的名字...

最後男孩送女孩搭車回家..作最後的一次道別.....

他們的心很是難受.............

但最後這件事又比女孩的父親阻止了....

男孩跟女孩又走在一起了.....................

一個月後....女孩的母親表示要送她到外國讀書......

起初男孩不知道的,女孩一直瞞著男孩....直到上機之前的兩天..

男孩跟女孩吵架..女孩也把這事實告訴男孩了.........

女孩也表示要跟男孩分手....她跟男孩說...

(再見了..我再也不能看見你..我再也不會聽你電話..你忘記我吧!
  我不懂得做你的女朋友,我不是一個好女孩,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一個比我好的女孩!
 請你原諒我沒有勇氣跟你說再見,我不想聽你的聲音..我怕我會後悔...
 我走了之後,你要努力讀書,不要再常常逃學,要努力練拳,打好場比賽...
 你唔好成日飲酒,唔好再成日幫班兄弟吹雞,唔好再亂咁攪事......
 你要好好地生活...唔好掛住我...我唔係一個好女仔..
 我唔值得你花咁多時間去愛我,我唔配擁有你...你去搵阿欣啦..
 姖係一個好女仔,姖比我好得多..你應該同姖一齊..唔應該再搵我..
 我番黎香港之後都唔會搵你..你唔好再掛住我..你要忘記我...
 我唔值得你掛住...再見啦....你要好好地做人!!!)

女孩之後又打了一個訊息
(老公..對不起....請你容許我係走之前再同你講多一次..
 老公..我愛你!)

男孩看到這些訊息..心碎了..他的眼淚不斷流..像女孩一樣...
男孩不斷打電話給女孩..無奈女孩只是把電話掛掉了..沒有接聽..
男孩心灰了..今天是3月13號..難道我們連白色情人節都過不了嗎??

男孩打了很多個訊息
男孩說: 我不會忘記了..就算你去3年好7年好.10年好..我都會等你
仲記唔記得我應誠過你..你會係我心入面唯一既女人..仲記唔記得我話過你一定係我老婆
我講過就係嫁啦..我唔會反口,你都唔可以反口..3年好7年好.幾多年我都會等..
依d時間就等我地為我地既將來做準備...我一定會比心機做人..
你番到黎我一定要你做我老婆..我一定會搵你..就算你唔搵我..我都會搵你
就算你真係依世都唔番黎唔搵我,我都唔會同第二個一齊,我講過依世只有你..
就唔會反口!老婆..我愛你..但我唔會留你係香港!因為我知道過外國你會充實好多..
咁樣都係為你既將來好..無論如何..我都會支持你..我愛你..你過到去記住要小心d!!

男孩的眼淚哭光了...累得入睡了....但他相信他永遠不能忘得女孩...

3月14日早上..男孩收到女孩的電話...

女孩說:我好想係走之前再食你親手煮比我既野食..我可唔可以黎你屋企..你煮比我食..

男孩回應:梗係得啦..你黎啦..等我同你睇埋隻父子DVD啦..好睇嫁...

之後女孩搭車到男孩家附近的西鐵站,男孩外出接她....

男孩一看見他..眼也紅起來..但依然露出笑容..牽著她的手...

在他們看電影的時侯.男孩緊抱著他...女孩哭著..一副不捨得的樣子...

男孩親吻著女孩的小咀..他們激烈的吻著,他們又來了一次..這不是淫賤,在他們心中,這是高尚純潔的愛情..

女孩重新再叫男孩一聲...老公.....男孩也回應著..老婆....

他們光著身子在梳化上緊抱著....

女孩問道: 老公..你會不會忘記我..你會等待我嗎?

男孩道: 一定會..我會等你!我唔會忘記你!

他們又緊抱住.....他們激情過後緊抱著對方睡了一覺...

他們都把對方抱的很緊.........因為那可能是最後一個晚上...

女孩要走了...男孩只好送她上車...

在女孩走的時侯..女孩突然跟男孩說...我已經有四十天沒有來那個了...

我怕..我怕我..懷孕了.....

男孩無奈的說:  不會吧..你買驗孕棒試一試吧...但男孩心中已有了答案..

其實男孩早就知道很大可能有了.........

明天來了...男孩跟女孩的家人到了機場..準備送女孩上機....

誰知女孩看到男孩...她狂哭著...她不願意走..她抱緊男孩不肯放手...

也許她知道自己已有了男孩的骨肉..................

最後女孩的家人無奈...只好送女孩回大陸讀書..又答應5月27號會讓女孩回來香港...

雖然要跟她離別二個月,但總比離別十年好.....

女孩有剛剛到了大陸的頭七天,還經常SMS男孩...

男孩從訊意得知女孩真的懷孕了...女孩問男孩怎算...

男孩知道女孩的身子一向不好,不想她受到傷害..男孩又回想起一次...

有一次,女孩突然跟男孩說她很想有了身孕...

男孩問為什麼?女孩問答說..因為她想跟男孩結婚,想跟著男孩一世..

男孩聽到後只是當女孩說笑......

當男孩想起女孩從前的這番對話後...他堅來的跟女孩說..

生吧..我會用我所有的努力令你們快樂...

女孩在這時侯不斷跟男孩說她的情況..

也不斷發送很多肉麻的訊息給男孩...男孩每次看到都覺得很高興!

男孩知道生兒子不是易事,但為了女孩..他只好接受...

他接受了叔叔的提議,跟叔叔到台灣”讀書”讀三年..名為讀書..

其實是工作,也不是一些光明正大的工作...叔叔說只要男孩答應..

他會先給男孩八萬元..好解決女孩懷孕的問題...

男孩不想離開女孩..也不想離開朋友...但他接受了叔叔的提議..

決定離鄉背井到台灣”發展”,也希望自己可以早一點有事業...

其實這個決定男孩也很難受的.............

男孩的朋友不斷勸喻男孩跟女孩分手,不要背上這責任...無奈男孩不肯...

因為女孩對男孩的愛,男孩可以放棄所有..一個人到台灣捱苦....

但好景不常,女孩再沒有打電話給男孩,又沒有再發短訊給男孩...

男孩打電話給她..她也說沒有空,就掛了電話了......態度也很差..

從女孩口中男孩得知她落DISCO玩..男孩很是生氣....

男孩認為大陸人都很猖狂...不知會對女孩做什麼.又怕女孩跟別人來了”那個”....

一天早上男孩忍不住了..面對住自己的心理壓力,又擔心女孩....

而且女孩再也沒有找他了...他覺得女孩變心了.....

他在msn對女孩破口大罵..他從來不會這樣罵女孩的...

男孩不認女孩肚入面的兒子,在一氣之下竟然說是女孩跟大陸人生出來的狗雜種!

又對女孩提出分手,又叫女孩去死吧....總之用最難聽的說話罵女孩...

後來男孩冷靜下來...後悔了..他不斷向女孩道歉..但也不管用...

他已經放下所有尊嚴..無奈女孩還不肯原諒....對男孩說很難聽的說話

男孩最後放棄了...他嘗試忘記女孩..每天跟朋友在一起..過著浪子般的生活..

最後男孩只留了一個留言給女孩....

(我無珍惜你 無好好對你
你講得岩
我實在係太低能太幼稚
我以為所有野都可以一句對唔住可以解決哂
我已經明白 對唔住既意義早已唔存在
或者我應該用行動黎做 或者我應該先做好自己
曾幾何時我應誠過你日日番學 戎酒 我無做到
你為我好 我唔知 雖然依家我知你好憎我
但我好想重新做番我對你既誠諾
我唔會再唔番學 唔會再亂飲酒 唔會再咁頹廢
我可能真係難成大器 因為由始至終 我都無努力過 我無珍惜自己 又點樣珍惜你呢
我希望以後既日子 我再唔會甘樣白費

我知你依家已經好憎我 我唔會再搵你
如果可以既話 我希望你番到香港有機會見到你 我希望以後既日子你會因為我既改變原諒我 我依家唔會再煩你 因為我知道你唔鐘意 依段日子就算我無搵你 無打電話比你
都唔代表我變左心 我個心始終係你到
我要先改變自己....

縱使對唔住已經無用 我都想再同你講
對唔住 對唔住 對唔住)

一星期過去了..男孩好像已經能夠成功忘記女孩......

一次..msn男孩看見女孩上線了..男孩忍不住問她現在的情況..

女孩可能因為看到這留言,對男孩的態度也改善了....

男孩之後打電話給女孩,女孩也願意聽...他們之間好像沒有什麼事了...

好景不常....之後男孩打電話給女孩..女孩好像很不願意聽一樣...

一次男孩打電話給女孩..男孩聽到女孩正跟一班朋友shopping...

男孩在電話聽到一些男孩的聲音,感到一點無奈...

也聽到女孩跟那些男孩好像玩得很高興一樣..突然女孩大叫了一聲...

男孩急忙問道..什麼事!? 女孩不回應..男孩怒火中燒..把電話掛了..

男孩想像到女孩已經忘了他...跟那些所謂的大陸仔在一起...

他心中很是無奈.....

他跟一班兄弟燒烤,他和朋友買了很多酒....那天男孩飲了很多酒..

男孩跟兄弟訴苦,他的朋友還是叫她放棄女孩...分手吧...

男孩開始醉了,他竟然在眾多朋友面前哭了,朋友看見都很無奈..

他們認識了男孩十多年了,還沒見過男孩哭..在他們心目中..

男孩是一個鐵一樣的男子漢,竟然會為了一個女人哭?....

在這一刻,他們知道女孩對男孩的重要性了...他們再也沒有叫男孩分手...

男孩醉了....在他過馬路的時侯...一卡貨車撞過來...

朋友想拉著他..但太遲了...男孩倒在地上....

他進了醫院...左手骨折了..這對於一個打泰拳比賽的人來說...

是多麼痛苦的事..他要放棄這場比賽了..而最令他痛心的是..在女孩知道這消息後..

就後一句關心的說話也沒有....................

男孩在5月1日出院了...也就是今時今日的我...............

係今時今日..一到打..一到流眼淚既我....

我跟她有將來嗎...?我不知道.......

老婆..如果你有緣係依到見到既話....我想同你講..原諒我有時疑心好大...

原諒我曾經對你破口大罵..對唔住...我知我有時好無理咁樣罵你...但我都唔想你..

我好想好似以前咁同你一齊...我都唔知再有冇依個可能....

我好想同你講我由頭到尾同你一齊都無後悔過...我永遠都係咁愛你....

我為你留眼淚,可能你覺得我好傻....但我唔覺得..為我最心愛既人留眼淚算得上係什麼...

就算你要埋我條命我都會比你.....   我真係唔知點解我同你會攪成咁......

我又唔知點解你要咁對我............

穗............... 軒.........
還記得我們的貼紙相片嗎???????
我們還是不是Always Love?.. 軒Love穗.............

穗 即使今天你已經恨透了我
我也永遠是這麼愛你 別再問我為什麼
即使你跟我所說的 所作的事都是假的
我也從不介意 只要你對我的感情是真就足夠了
原諒我不懂得去愛你 原諒我不懂得去珍惜你..
原諒我的幼稚 原諒我不曾懂得待你好..
就算你真的恨我 我也從不會怪你
即使你說我傻 你說我傻的很
我的眼淚因會一直因為哭 直至我死掉了
我的心也就只有你一人
在跟你分手後 我不會再找別的女孩了
我的心就只能容下你一人 原諒我是一個幼稚的男孩
我會一直的愛著你 直到我死去
有時侯我常想著 假若有一天我死去
你會為我流下眼淚嗎
但我也不忍心讓你留下眼淚
你要好好的照顧我們的兒子
是我們兩人曾經相愛的結晶
以後每一個情人節 每一次你的生日
就讓我買一個你最愛的叮噹毛公仔
就讓我坐在那曾經浪漫過的地鐵站門口
就讓我坐在那裡永遠懷念著你吧
若然有一天你再不看見我在這裡
   可能我已經死去了
我寧願你真的恨我 恨死我
把我忘了吧 我真是個沒用的男孩
不該留在你的身邊 再見了

給我最愛的人 那就是你........
給我在這裡最後跟你說一聲
我愛你!!一生一世!!

         軒  二零零七年五月六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