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03:55:58♥~筱婷~♥

4/19動物園遊

今天我還是一樣請老公早上10點叫我起床!!!!!!!!


 之後東西用完!!!

 
 老公就來我家載我~~~~~~~~


 為ㄌ找東西還讓老公等!!!!


 之後我們就回老公ㄉ家~~


 到老公家!!

 
 我們就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回老公ㄉ家!!!


 然後我們休息一下~~~~~

 
 且一起討論要到哪裡晃晃!!!!!!!


 結果老公就說我們去逛動物園!!!!!!!!


 然後我們就出發ㄌ~~~~~~


 到ㄌ動物園!!!!!


 好多人囉!!!!!!!


 之後買票玩我們就進去ㄌ~~~~~~~


 然後我們就去做接駁公車!!!

 
 到企鵝館~~


 然後在從上面往下走!!!!!!!!


 一路上老公一直偷搔我養~~~


 老公這ㄍ大笨豬~~~


 之後我們又四處逛~~~~~~~


 一路上我被老公逗ㄉ很開心!!!!!!!!!

  
 中間也發生ㄌ好笑ㄉ事情(老公知道ㄉ,噓不能說唷!!!)


 然後我們就又四處晃!!!

 
 晃ㄉ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去看貓熊~~~~


 看完我們就回老公家!!!!!!!!


 之後休息一下~~~


 老公就送我去上班辣~~~~

 
 有老公在我身邊都是快樂ㄉ一天


 那老公ㄋ今天開心ㄇ???


 

上一篇:豬ㄉ愛情

下一篇:感人的故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