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01:55:09♥~筱婷~♥

見習第一天

今天是我去幼稚園見習ㄉ第一天.........


於是我7點就起床ㄌ!!!!!!!!


東西用完我就出門去ㄌ~~~~~~~~~


到永春捷運站剛好58分...............


就和筱俞一起走去托兒所!!!!!!


結果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


就走去托兒所!!!


結果找不到我們叫小黃................


多浪費ㄌ75元.............><


之後到ㄌ托兒所..........


老師講完!!!!


我們就看老師帶小朋友................


這ㄍ托兒所是混齡ㄉ托兒所!!!!


有幼幼班、小班、中班、大班...............


這些小朋友都超可愛ㄉ~~~~~~~~~~~~~~~~~~~


時間到ㄌ中午!!!


我們吃完飯,就跟小朋友一起睡午覺!!!


我們從1點多開始睡,睡到3點才起來!!!!!!!!


之後就開始跳跳舞!!!!!


跳完舞就吃點心!!!!!


吃完小朋友就自己玩玩具!!!!!


等家長來接ㄊ們~~~~~~~~~~~~


而我們也離開托兒所ㄌ!!!!!!!!!!!!


幸好這些小朋友比我們想像中ㄉ還要乖!!!!


之後我就去上班ㄌ~~~~~~~~~~~


今天我有點累~~~~~~~~~~~~~~~~~~~~~


因為我一直樓上樓下跑ㄉ@@ > <


快到下班ㄌ時候,還被哥(是乾哥)嚇到!!!!


我正在歸褲子,突然拿寶特瓶打我ㄉ頭!!!


害我嚇到......................


之後我就打卡下班ㄌ.........


我 好 想 寶 貝 ㄛ ! !


因為見習所以沒辦法陪寶貝~~~~~~~~~


寶貝我好想ㄋ也好愛ㄋ~~~~~~~~~~




上一篇:迎新會出公差

下一篇:見習最後一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耿咩♡♡&# 2008-07-31 16:42:52

照顧小朋友很辛苦
但是她們好可愛:)
加油!!!!!

版主回應
是阿!!
ㄊ們超可愛ㄉ~~
2008-08-01 01: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