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00:30:58*~!崇尚快樂!~*

我就是

好一個被寵壞的小孩

就是我啦

開心

我又回台北了耶

車費整個很貴

但沒辦法

我就是要回去>"<

 

 

**********************************

 

星期六

久違了大家

好久不見

大家都沒變

 

一早殺去景文

目的很單純

假借校慶之名

其實只是看看低能和av

 

啦啦隊

整個就是很酷

道具一個比一個大

砸了不少摳摳吧我想

 

真可惜你們不能偷跑

我們只好自己先閃啦>"<

公館久違的"nassas"

吃的好撐吃的好飽吃的好滿足

 

小逛了一下公館

某為人士

不知哪來的fu說要去碧潭

就這樣= =

真的又殺到碧潭

很好很瘋狂的我們

走完了吊橋就解散

哈= =好瞎

 

算啦~開心就好

 

七早八早就回家

也太無趣了

so~西門我來也

 

大排郭xx

說好要聚聚

結果抵不了親情的壓力

害我只好晚上相約西門

吼!~讓我等好久

你好意思唷

算了這麼久沒見我饒了你

亂亂逛亂亂逛

不到兩小時的小聚我也開心

非常之戲劇話

正當要解散

準備要回家時

居然有人說想找我耶

整個很驚呀

so

應觀眾要求

本人我再度殺回"鮮芋仙"

整個很害羞

在此聲明

*高雄台北真的很遠啦~~還有車費真的很貴~最重要的是我不是有錢人啦*

 

哈>"<

總之很開心的一天


 

#唷~據說我又拜家了#

 

 

星期天

要回高雄的前夕

真的好想妳

開心見到妳

不用擔心我

我會讓自己過的很好

別讓我擔心妳

妳要讓自己過的很好

雖然我們相隔很遙遠

但!有事請找我

我會努力想辦法出現的

 

嘰嘰喳喳說個沒完

還不忘一直吃一直吃

今天的我

整個就是很撐

大大滿足

大大開心

大大幸福

 

期待下次我們的幽會

唱歌是吧

這就換我伺候妳啦

上一篇:哎唷

下一篇:出門去

AV 2008-11-30 13:17:30

何止花了不少...
是花了大錢!!!
14萬耶...囧

蝌蚪" 2008-11-27 23:02:57

呵呵&quot
我期待你下次回來喔&quot
下次一定要再出去玩喔&quot

竹竹 2008-11-24 08:55:37

你這樣還好意思要減肥ㄚ你 恩 答應我在那邊 好好過!! 我答應你我會好好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