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23:49:41*~!崇尚快樂!~*

哎唷

好一個體育課

我最最害怕的體能測驗

 

身高體重

只有三個字想說

"想哭ㄚ"

沒長高就算了不苛求

但= =我真的受阻咒了啦

我不要~~~~~

 

坐姿體前彎

= =柔軟度!?""零""的我

整個很吃力

搞得我手都快拉到了

 

仰臥起坐

oh~不

這玩意ㄦ我好怕呀

一分鐘= =!?

我不到三十秒就累了

折騰人的運動

搞的我肚子好痛

 

立定跳遠

唯一一個算還可以的東東

嘿嘿

我居然進步了耶

太不可思義囉>"<

根從前比!!哇~~進步二十分

我也太神了吧

 

測心跳!?

玩弄樓梯

這又是哪一招

整整三分鐘

腿都軟了

重點= ="

還要跟著 tempo

#瞎#

 

似乎

還有操場等著我= =

可以不要嗎!?

(做白日夢maybe會比較快)

天!!我老了說

經不起這樣的折騰了啦

 

 

 

 

媽呀

渾身不舒服

我想我累了

上一篇:大起大落

下一篇: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