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3:48:36*~!崇尚快樂!~*

大起大落

一個禮拜裡

最最討厭的就是星期三

課好煩

英文讀寫整個很刁難

就是不想背也背不起來咩

背單子根本就是要我命

非常優秀的我

如預期的一樣

掛了!!!

五篇真的很刁難啦

 

 

語文能力訓練

嘿嘿

小小開心一下

華通

那該死難打讓我手殘的東西

一點都不好用

天曉的老師在想什麼

非要考這個

十分鐘

一百個字

一個一分= =

我是乖小孩

偶爾想到打一下>"<

今天

在可以看大抄的情況下

開心的咧!!我滿分啦

哈哈哈哈哈

可以彌補上次成語敗掉的地方

唷呼

免擔心!!!

 

 

軍訓

真的很浪費生命我覺得

聽那些有聽沒什麼懂

也不知道意義何在

整個很催眠

想睡不能睡

天!!要命嘛

好想念從前

開心的度過軍訓課

那像現在這麼悶丫~~~~~~~~~

 

 

什麼~~~~~~~~~~~~= =

食材要跟衛安互調.....從此以後都要

天~~~(再度呼喊天)~~~前面都夠我受了

又調來這個

誰受的了ㄚ

 

 

真的

我討厭星期三

悶悶悶悶悶悶

 

上一篇:期中考

下一篇: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