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7:03:06Tracy~享瘦人生

賴志宏成功甩掉146公斤!太不可思議!(持續減重中)

還記得小時候,媽媽常對我說的一句話就是:「只要你吃完了這個,我就給你十塊錢。」因為是家中唯一的孩子,媽媽非常疼愛我,深怕我吃不飽、長不大,所以總是以這樣的方式來鼓勵我多吃東西,因此我從小就是圓胖的體型,但是隨著汗齡的增長,體重也增加到無法控制的地步。
其實早在八汗前,親戚就曾介紹我使用賀寶芙產品,但是因為不清楚使用方式,當然也就沒有成效,於是很快便放棄了。後來朋友陸陸續續也有拿產品給我使用,但是有鑒於之前不好的印象,所以不想也不願意再嘗試。直到有一天,我的引薦人在街頭看到了我,一路跟著到我經營的小吃店,從成為我的顧客開始,一次又一次不斷地拜訪,雖然仍舊沒有讓我動心,然而所幸打動了我的太太。一聞始的時候是太太先使用產品,當我看到她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有很好的成效時,我便下定決心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當時的我體重高達248 公斤。
使用產品的初期即獲得的很大的鼓舞,因為在很短的時間內就瘦下十幾公斤,也因而愈加相信賀寶芙的產品。持續使用了二年多來,讓我成功減掉146 公斤!回想起以前因為體型的關係:代步工具是加大的箱型車;常常苦無穿得下的衣服,甚至還因此沒辦法爬樓梯。生活行動上的不方便,使得原本就沒自信的我,中加經常窩在小吃店內小小的空間裡,幾乎與外界隔絕。除此之外,身體也因為「過重」的緣故而出現很多問題,每天必須服用很多藥物。
目前我仍持續地減重中,同時為了要讓更多人知道賀寶芙的營養產品以幫助他們更健康,我也在今庫五月結束小吃店的生意,全力經營「營養俱樂部」。愚藉著我自己輝煌的瘦身成果,發揮立即的「眼見為憑」廣告效果,俱樂部開張的三個月後,就已經有顧客成為賀寶芙的「督導」了。過去除了自己使用產品的成效之外,組織的發展幾乎沒有進度,自從成立營養俱樂部以來,讓我在經營賀寶芙事業上有了更進一步的突破。
之前僅僅只是單純地想要減重,沒想到減重後連帶提昇了我的身體健康、日常生活、人際關係、還有事業經營,這些都是當初未預料到的正面影響。在此,我要感謝我的太太一直陪伴在我身邊;感謝我的引薦人當初沒有因為我的拒絕而放棄推薦我這套營養產品;感謝減重過程中,持續關心我、為我加油打氣的夥伴朋友們,也因為他們關切的「壓力」,給予我堅持下去的力量;感謝與我用心經營營養俱樂部的下線;最後感謝以「讓世界更健康」為目標而持續努力的賀寶芙!

賴志宏 宜蘭人 目前:102公斤,共減重146公斤,並持續減重中。


你瘦了嗎?還說自己做不到嗎?
只有自己放棄自己才做不到!
你記得我們的Annie美女嗎?(左)
原來和賴志宏是親戚吶~
Herbalife 太棒了!!



想知道我們是如何健康瘦下來嗎?
隨時歡迎留言詢問我們唷!
skype : tracychen66
MSN/yahoo : good_life666@yahoo.com.tw


韻~ 每天微笑健康美麗有活力保健養生
@快樂的秘訣:不是做自己喜歡的事,而是去喜歡自己做的事
@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健康是一輩子用金錢買不到,它是無價的~